4/16/2008

OUR HOME





K,
過了五月的生日,我的馬兒就要奮蹄昆明。
MAYBOY的律所接了個CASE,他要領銜主演了。
他是為了給小女子,買下那看海的書房,我知。
有些不舍,有些心疼。
——你先打前站,成了我就跟著,洗衣煮飯帶孩子;不方便,就如我在港,分分鐘就飛一次,給做好吃的:)
——我們家,什么不做得出來!
——四海為家麼:)

黃昏,接了友人的機之后,我們仨再去看看未來的家。
是了,這是瓊州海峽。不知,久久之后,會不會,看著海,還總想家了。
MAYBOY說,二0二0年之后,這片海左邊是郵輪碼頭,右邊是漁人碼頭。
——哈,那不是正好要養老了?要拉著老太婆散步噢。

堤岸,浪拍。漲潮,海水是黑的,向岸邊滾,空氣很腥。
遠處,是世紀大橋,有燈漸起,像夢一樣。
海上,黃昏,有漁民的小機船,嘟嘟嘟收漁。

和肥仔說,爸爸買房,以后就等著你買艇了:)
想起在瑞典,旅游顧問老先生說:我們,開著艇子去上班。

我呢,想MAYBOY載我,去海中央。停了,看天,看海,看書,發呆。
就要MAYBOY,不要別人。

肥仔給爸媽拍照,我喜歡,傳給他,主題:家。
他問:你又做屏保麼?
我問:你呢?
肥仔拿去機子,即刻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