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2009

江南省亲之六:到了金坛婆家



K,
这会儿我坐在金坛一个叫做“浪淘沙”的网吧里,读报做动态写写字。
是婆婆带我找到这儿的。

江南省亲的第二站昨日展开。小女子没有想到,自己的这样一个春日的心愿,给许多人添了麻烦。
前晚,爹地躺上床后对我说:明天怕不能起来送你了,出发前记得来道别。小女子心一热,干脆当晚就陪着爹地睡了。哪知,清早五点,早亮的江南天光晃醒了俺,起身一看,爹地带着眼镜躺着:我四点多就醒了。
哎呀,小女子罪过。本想让父亲踏实,没想到反倒扰了他的清梦。
我俩扳手腕,爹地活动自如的左手好大力,真的赢了俺。

卫东呢,不但早几天给买了票和礼物,大早特地赶回来送我。

车行驶在江南的土地上,一丛丛嫣红的枫叶,在嫩绿里逼人恼春了。
不想,自己个儿敲开婆家的门,就发现婆婆准备了好大一桌子江南菜。原来,老太太夜里三点半就起身了。
她一定是把媳妇回家,当作儿孙一起归来了。
小女子,罪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