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2007

因为记忆,所以美好。


這是“世界先生”中的情歌王子。年輕,也懂得抒情了。這張片兒,看去有點焦灼感,是吧。


在中國決賽,大男孩們自然就有機會,學幾招中國“功夫”。中國紅,也不失時機通過星空衛視傳向一百多個國家。不過,由來自五洲的青春男子生動演繹,中國紅看起來不那麼驚心了。
其實,生活在一葉小島上的人,心胸是最為深厚、寬廣的,既有自我不斷更新的良好機能,面對大自然的無常,早早儲備了“順其自然”的DNA。接納清流、滌蕩濁流,如海般,我包容,我自清。
故,來自五大洲的青春男子們,不過在海風中浸潤了兩周而已,就被熱帶的海風熏出了教人驚喜的清爽,個個洋溢著生命的熱情。

擁有值得張揚的青春,我自揮霍,換回記憶,好自珍藏,是最為值得的生命方式。當然無怨無悔!
K,
今天,小女子帶著即將派往三亞駐站的靚仔記者,來到三亞觀摩世界先生們決賽預演。
儘管,是走台,看得出這些青春男子也是興奮的,個個擺出POSE亮相。
發現,獨自拍攝靜態照片,典雅極的義大利先生,走上這樣的大舞臺,倒顯得很是不適,人叢中憂鬱得教人心痛。小女子忽然悟到,人一定得尋求最適合自己的環境,否則,尤物也會被委屈的。
可是,這真是千古難題,有時可能連自己都不知道,這“環境”到底長得什麼樣兒。惟有,遇到,始自知。
小女子,年過四十始悟出,人的快樂有三境界,身體快樂,心情快樂,靈魂快樂。一旦,靈魂騰飛過,那快樂便永生難忘。不知者,總不知。

今夜,青春得鮮嫩的埃及先生直言:青春年少時,在一個美麗的地方,用特別快樂的方式,結交一群來自不同文化好友,這個記憶,永生難忘。如此,三亞之行,已經在其生命中另有一番意義,遠遠超過競選世界先生了。真好。是吧。
因為記憶,所以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