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2008

四川地震

k,
已經向總編室報備,本人正在北京,隨時候命。
MAYBOY所在地昆明,正在地震帶上,今日并沒有震感。小女子,還是擔心極了!!!!

得知消息時,我們尚在北京西郊臥佛山莊進行最后一輪探討。
天哪,《唐山大地震》的作者錢剛老師也在,下午并做了一個環節的主持。

時,有人民網發布說,北京今晚22:00之后有2-6級地震 。錢老師判斷,該預報非出自國家地震局,屬于非官方。同時,很難有如此準確的時間、地點的關于地震的預報。且,六級地震,如發生在京城,是遠遠比汶縣大得多的新聞。不會如此輕率,不按程序發布。
新傳媒,你的專業主義精神在哪里?
隨后,手機收到緊急辟謠。

肥仔比媽專業,手機上網最快速度給我們播報。

知道么?今天是佛誕,清早我和肥仔去臥佛寺燒頭柱香,祈福。
就在臥佛前遇到林毅夫老師和師母,我們一起合影留念。
什么是在對的地方遇到對的人,應該就是如此吧。

史美倫女士也來演講,我的同班同學潘圓獲得獎學金,九月赴美研修一周,為她高興。

原本很幸福、快樂的一天,怎就這樣被打斷?
人生,無常。

電話里,對MAYBOY說:我怕,好怕。不如,你趕緊出來,飛南京吧,我們在那里會?
MAYBOY安慰我:你和孩子,要特小心。我這兒靠著湖邊,地面開闊,不行就睡帳篷么。

我怕。

大家,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