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6/2009

舊約聖經雅歌書第七章

舊約聖經雅歌書第七章

儀態萬千的少女啊,
你穿著涼鞋的腳多麼美麗!
你大腿的曲線是藝術家的傑作!
你的肚臍像一個圓圓的酒杯,
裏面盛滿著美酒。
你的腰像一束麥子,
四周圍有百合花圍繞著。
你的雙乳像一對孿生的小鹿,
像一對羚羊。
你的脖子像象牙的塔;
你的眼睛像希實本城的水池,
靠近那著名城市的門邊。
你的鼻子像黎巴嫩塔那麼可愛,
朝著大馬士革屹立。
你的頭挺立像迦密山。
你的秀髮像光澤的緞子,
把君王的心都迷住了。
你多麼秀美,
多麼可愛!
親愛的,
你多麼令人陶醉!
你的身材婷婷如棕樹;
你的雙乳像一串串的果子。
我要爬上棕樹去摘果子。
在我眼中,
你的雙乳像一串串的葡萄;
你的氣息跟蘋果一樣芬芳;
你的親吻像上好的美酒。
讓美酒流入我愛人口中,
流過他唇齒之間。
我屬我的愛人;
我愛人戀慕著我。
親愛的,
來吧,
我們到野外去,
在鄉下住宿。
我們要一早起來,
到葡萄園去,
看看葡萄發芽了沒有,
看看葡萄開花了沒有,
石榴吐蕊了沒有;
在那裏,
我要把我的愛情獻給你。
你要聞到催情果的香味;
各樣佳美的果子都堆在我們家門口。
親愛的,
無論新的舊的,
我都為你珍藏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