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009

姐姐的"小刀子"

关姐:
你收集的资料发给了,以便他们好调取。看看容量大不大,大的话传QQ好啦,我一般上班时间都在。

你要回去了,我们见面的机会也少了。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很欣赏你的心态,很快乐的关姐。

课题我能做些什么,请告诉我。希望我能做点有用功。
L
***********
L,

呵呵,在研究院我过得也很快乐,高效和谐,脑力激荡,觉得自己有进步。到了我这个年纪,有进步其实是很难的了。所以,心存感激。
我会常来的。希望你们看到关姐就开心。

你的起步这么好,真是让人羡慕的。加油!!

课题最后,再合作一把。我会将在新加坡关于产业的调研都写一份小报告,请你传与当时联系的业界,再交流一下反馈意见。反正业界部分的总报告也是我这里起草,要心里有底才好。
先传港航的部分,传与港航集团就行。洋浦要专门打包,与裕廊集团的报告结合才传。
东亚所的调研供你参考,请留资料。

新加坡的PPT我通过QQ试着传一下。

还有部分是光碟:如港务集团、建屋局。请C提供给你,看看是否可以传。不行就刻印光碟。
资料要人手一份,毕竟那么远、那么贵、那么累去调研,每个人都希望留下完整资料的。所以,你很重要啊!!

李光耀公共政策研究学院,会寄一份资料DVD来。请C与H公关经理联络跟进。
新加坡取回的资料,请在资料库里另外打一个文件夹。
然后知会K院、Z博、C。辛苦了。

小刀子就是这样的吧@@

关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