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2007

回了。濤聲依舊。




兩年多前﹐聞聽小女子要飛出島游歷。
島上的姐姐﹐拉了小女子﹐把濤聲留下。
“賴不掉﹐你屬于這兒。”
今兒﹐我回了﹐濤聲依舊。
K:
回島﹐已然二十天。
回了嗎﹖
小女子﹐牽牽掛掛﹐遛遛噠噠﹐東張西望。
May Boy說了﹕不急。

可﹐島子﹐急了。
二十天。
小女子說﹕想躲。
島子就說﹕好的。
小女子說﹕再躲。
島子又說﹕好的。
小女子說﹕好了。
島子雀躍﹕拿酒來--﹗﹗

于是﹐島底﹐年底﹐酒。
忘了﹐有幾場。

只記得﹕那一夜﹐島上的兄弟姐妹﹐聞說“妖精姐姐”回了。
餐館門兒﹐小半夜吧﹐開開關關﹐人影閃爍﹐杯起杯落。
紅底酒﹐粉底臉。
哥哥對哥哥說﹕我這妹子……兄弟你啊﹐別弄得﹐要戴了頭盔﹐島上行。
哥哥對哥哥說﹕這妹子。兄弟我啊﹐護好﹐護好﹐會護好……
于是﹐小女子﹐喝了﹐唱了﹐舞了﹐哭了。
一醉了﹐夜歸了﹐哥哥送。
May Boy,等了﹐急了﹐好了。

只記得﹐那一晚﹐島上的哥哥嫂嫂﹐聚在一塊兒﹐為了情人節,有玫瑰。
崽子們﹐高過了娘﹐爹們不老。
哥哥自語﹕兄弟姐妹﹐相親相愛。
嫂嫂就說﹕崽子會護娘了。
小女子賴皮﹕今兒﹐沒喝-─。不开心——。
MayBoy就笑﹕就看你,忍到啥時呢。
只因,那醉的夜,
小女子發誓﹕無你﹐不酒。
May Boy:誰信﹖
于是﹐情人節的夜﹐就忍。
But﹐Can't help.呵呵。

只記得﹐那一夜﹐島上的四大妖精﹐終于聚首了。魔們﹐陪著。
那是﹐無法COPY的傳說了﹐在島上﹐那一年。
一座山﹐一個湖﹐一群妖精﹐一群魔﹐一場酒。在夏底﹐島底﹐夜。
妖精戰魔﹐是好看的。
賀魔﹕我錯了。
葉魔﹕我跪了。
何魔﹕我唱了。
王魔﹕我脫了。
孟魔﹕(一邊玩去了。)
只因-─“我們是妖精……我們是妖精……”
這夜﹐妖精們,粉着脸姣笑﹕我們﹐一起﹐不肯老﹗﹗

這是桃花島。
热的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