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2007

聽聽歌兒。梅艷芳。女人花。


這花兒﹐叫三角梅﹐潑辣又艷麗﹐不分四季﹐在綠島上﹐到處蓬勃。花色很多﹐高貴艷俗﹐想怎么開﹐就怎么開﹐我喜歡。


進入五月了﹐是金牛吃草放風的日子了。
今兒﹐是Mayboy的壽辰。這匹六六年的白馬﹐也是我五月的金牛。
那天﹐在南山淨身禮佛﹐望海中央的白衣觀音。
小女子笑曰﹕肥仔說﹐看你倆黏黏呼呼﹐弄條皮帶﹐走哪拴哪吧。
Mayboy抹下臉上的水珠﹕順便打個項圈﹐好不。呵呵。
之後﹐去抱佛腳﹐又泡溫泉。

聽聽歌兒吧。
女人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
vjSLZ4kurL4&mode=related&search=
唱﹕梅艷芳
曲︰陳耀川
詞︰李安修
編︰RICKY HO
我有花一朵 
種在我心中
含苞待放意幽幽 
朝朝與暮暮
我切切地等候 
有心的人來入夢

女人花 
搖曳在紅塵中
女人花 
隨風輕輕擺動
只盼望 
有一雙溫暖手
能撫慰 
我內心的寂寞

我有花一朵 
花香滿枝頭
誰來真心尋芳蹤
花開不多時啊堪折直須折

女人如花花似夢
我有花一朵 
長在我心中
真情真愛無人懂
遍地的野草已佔滿了山坡
孤芳自賞最心痛

女人花 
搖曳在紅塵中
女人花 
隨風輕輕擺動
若是你 
聞過了花香濃
別問我 
花兒是為誰紅

愛過知情重 
醉過知酒濃
花開花謝終是空 
緣份不停留
像春風來又走 

女人如花花似夢
緣分不停留 
像春風來又走
女人如花花似夢
***************
一生愛你千百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
PvPQgYGGBKo&mode=related&search=
唱﹔梅艷芳
曲︰葉良俊
詞︰陳佳明
編︰RICKY HO  
日夜為你著迷 
時刻為你掛慮
思念是不留餘地 
已是曾經滄海
即使百般煎熬 
終究覺得你最好  

管不了外面風風雨雨
心中念的是你 
只想和你在一起
我要你看清我的決心
相信我的柔情 
明白我給你的愛  

一轉眼 
青春如夢 
歲月如梭不回頭
而我完全付出不保留
天知道 
什麼時候 
地點原因會分手
只要能愛就要愛個夠  

我要飛越春夏秋冬
飛越千山萬水 
帶給你所有沈醉
我要天天與你相對
夜夜擁你入睡 
夢過了盡頭也不歸

我要飛越春夏秋冬
飛越千山萬水 
守住你給我的美

我要天天與你相對
夜夜擁你入睡 
要一生愛你千百回

我要天天與你相對
夜夜擁你入睡 
要一生愛你千百回
***************
似是故人來
oDbwB1ZOCHc&mode=related&search=(這段FLSH﹐很是唯美﹐似有還無。)
唱﹔ 梅艷芳
曲︰
羅大佑
詞︰
林夕
編︰
花比傲
同是過路同造個夢本應是一對
人在少年夢中不覺醒後要歸去
三餐一宿也共一雙到底會是誰
但凡未得到但凡是過去總是最登對

台下你望台上我做你想做的戲
前事故人忘憂的你可曾記得起
歡喜傷悲老病生死說不上傳奇
恨台上卿卿或台下我我不是我跟你

俗塵渺渺天意茫茫將你共我分開
斷腸字點點風雨聲連連似是故人來

何日再在何地再聚說今夜真暖
無份有緣回憶不斷生命卻苦短
一種相思兩段苦戀半生說沒完
在年月深淵望明月遠遠想像你憂怨

留下你或留下我在世間上終老
離別以前未知相對當日那麼好
執子之手卻又分手愛得有還無
十年後雙雙萬年後對對只恨看不到
*******
抱緊眼前人
唱﹔ 梅艷芳
曲︰林子祥
詞︰潘源良
本應相愛 
本應相襯
命裡註定同行卻未能
捨不得不愛 巴不得一世
唯願抱緊眼前人
匆匆一世 深深一吻
就此以後無從愛別人
若只得今晚 可偷偷走近
誰又理得天鎖禁
愛你就算將跌入永遠黑暗
但這一刻抱緊 
多麼確實無用再覓尋
浮沉人在世 
快樂循環又傷心
但願愛得最動人
一宵的愛 一生的印
儘管最後如同過路人
捨不得不愛 巴不得一世
唯願抱緊眼前人
唯願抱緊眼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