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2007

一日。


終于有一天不值班。決定去染發。上一次﹐還是離港前。
拿著幾盒染發劑﹐讓Mayboy幫著決定染何色。Mayboy選了盒L'OREAL﹐PARIS,4度.
去“巴黎之春”美發沙龍﹐找藍師傅。
小靚仔助手﹐很小心地敷色。嘿﹐空氣里﹐竟然飄著齊秦《北方的狼》﹗﹗
藍師傅怕我寂寞﹐要開電視﹐我沒讓﹐在精讀《上學記》。
“唉呀﹐這哪里是棕﹐真的黑﹐比真的黑發還黑。”洗發時﹐小助手哄我“其實﹐挺自然棕黑。不過﹐下次﹐記得用6度。”“噢。”
又回到當年。那時﹐烏黑齊腰長發行街﹐真的差點被捉去拍廣告吶。不提當年。呵呵。
電話給Mayboy:准備我黑不溜秋回來呵。
開門﹐倆人像是商量好﹕還成﹐還成……真的﹐還成麼﹖我自己還沒完全接受呢。

清早﹐送肥仔上學。天藍﹐天淨﹐開車想轉轉。轉去了我的車保姆處。竟然還沒開門。開車門﹐看看書。
靚仔們來了﹐去伺候我的馬兒。
天很藍呵﹐風很輕。誰不想教她留下。
妹妹看我拍﹕好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