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008

一组通信。H AND ME.

K,
大約寫人太多,自己也逃不過被寫的命。
國家外文局主辦《今日中國》來島上寫二十年,把小女子給繞進去了,好在他們的題目是《一個給海南寫日記的人》,算是定位準的。
不管了,為了姨母參與創辦的雜誌,也為我的島子二十歲生日助興,小女子豁出去顯丑了。
訪我的H姐,被主編稱為社里“最文化”的人,文字很親近,好像多年老友。我喜歡。
記錄下近日的來往,是段友誼的開始吧。

今兒已試行A計劃,因感冒吃藥睡不醒,只好告假一天。其實,是在家里值班,遙控就得:)

2008/2/4,
G,
稿子寫完了,基本依照的是你的錄音,不當處請多多修改啊。
呵呵,我交差了,過大年嘍!
祝六時吉祥!
H
*******
2008/2/12,
H姐,
新年好。
您娓娓道來的文筆,讓我都喜歡上了這個"寫日記的人",哈哈,自戀下下。很享受您的文章。
一個記者的故事太單薄了,還讓姐姐您這麼費心。
寫人的人,很怕被寫啊。姐姐,您寫得太好了,交往久了,會發現小關身上毛病多去了。
我呢,就算搭上自己,幫姐妹們完成任務了:)

文章我改動了些細節,也加了點連貫前後的程式(紅筆處),抱歉動了姐姐的大作。

這次來,太匆忙,這下交上朋友了,但願姐姐從此有了個海南情結,記得島上的妹妹,常來常往,度度假。
G
******
G:
稿子收到,改得好!
H
******
H姐,
一開年,海南各媒體也在加緊二十年的報導組織了, 海南省委主辦的《今日海南》執行主編L,一直也想將妹妹列入他們的二十年特輯"二十年二十人"中,給他看了你寫的"小關",他想稍作修改以你的名字用在他們的海南二十年特輯裏,大約要四月出版,讓我徵求你的意見,成不?
小G
*******
2008214
太成了,俺可以舉雙手麼
写你的文章被俺們總編刪了一點,不過還好,無礙大局。
最厲害的,他把俺一篇2700的刪到1400,暈啊!
******
20080214
哈哈,交上去的稿子潑出去的水:)咱種字的人就是這命:))
節日快樂。
《今》他們心太大,弄了個二十人計畫,寫到暈,姐姐算救他們。
就是,我,醜媳婦兒,讓姐姐給打扮得像"花姑娘":))害羞。
我們的"打開記憶的閘門",開始有些好看的東東啦。二十歲生日,不論是人,還是地界兒,應該都是蠻好玩兒的。只當玩一把,我。
**********
20080215
去看過了,喜歡小女子文字的鎮定和洗練
厲害呀,真想像刁德一那般唱一下:這個女人不簡單

呵呵,認識你真高興
……
*******
200080215
H姐,以文會友真是有的啊。姐姐的吉利話兒,小女子當紅利是收了:)
也祝姐姐新年心情舒暢,下筆如神助。
轉昨日和一小筆友關於讀書的信,給姐姐看著玩兒。
關兒
是文驗證碼如下:kab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