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2008

“我是關關”飛電

鳴謝HM在小女子脫網期間,播發本博飛信專電!!
(“我是关关”供本博专电,转载请尊重版权!)“我是关关”琼州海峡9月8日7:30电:各位兄弟姐妹,在曾经好熟悉,如今很陌生的秀英码头左突右奔,我们终于上了开往北海的北部湾一号!左右都是十吨大货车!这下知道什么是限高3.9米啦。俺们将在夜的海上度过云南之旅的第一夜!明晨的五点抵达北海。有内线给留了船头两人间的头等舱,可以看落日,看船踏浪,晚餐鱼肉兼备,自备水蜜桃和平果。
发布者 面朝大海 (http://yhmcns.blog.sohu.com/)
2008-09-09 14:40 回复
--------------------------------------------------------------------------------

(“我是关关”供本博专电,转载请尊重版权!)“我是关关”9月9日10:20am百色电:清晨五时四十分, 在俺们的率领下,十几辆十吨大卡鱼贯窜入北海境内。在GPS地图加话痨的引领下,摸到银滩大道,上南北高速,转南百高速!见有小平同志当年登高聚众闹事之纪念地,立刻闹高律师带真人版女GPS下高速专程前往考察。小平同志登高望远,右手一挥,右江就从右流了过来,高速公路就从东向西开了过来,大理石就搬进了山顶纪念馆,为了让小平同志及其仰慕者充分自我欣赏,不锈钢贴面进了卫生间隔间。四壁明恍恍,看谁敢使坏!晕阿@@
×××××××××××××××××××××××
我是关关9月9日澄江10:10pm电:晚十点十分安全抵达目的地云南玉溪市澄江县右所镇矣旧村牡丹假日酒店,再见肥仔!多谢各位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