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8/2009

a link:我所認識的王福義博士

Dear Barbara,
>
> Nice to hear from you again. I will come with my wife, we will stay in Haikou for four nights from 8 to 11 and will depart on Sunday 12July. The trip is completely free, but we have to pay a visit to two Church groups I am not too sure on their arrangement yet. Perhaps I will be free on eith 10 or 11 July for seeing you and meeting your friends.
>
> It would be nice to meet again, we look forward towards the reunion.
>
> W
×××××
Dear w ,
聽到您的聲音,我也很高興。
請將7月10日留出來吧。
我已經為你們安排了一天的節目:上午,由海口市社會科學聯合會和海口市秀英區的兩位朋友,為你們安排去火山口地質公園參觀,并請那里的專家介紹雷瓊地質公園的情況,中午就在那里享用海南特有的東山羊,然后回海口休息。能和學地質的您一起重登火山口,我想一定會有新的收獲@@
晚上約了海南省旅游局陳耀副局長,也就是上次帶隊去港推廣海南旅游的那位老兄,海南的山地旅游規劃正是由他來負責。此外還有海南日報的我的一位姐妹,她也是報道生態和旅游多年的資深記者。當然,還有我的先生和兒子。一個,家庭式的聚會。
我們去吹海風吧。
順風!靜候!
Barbara

*****
传一篇关于王福义博士的文字给你们,这样10日晚的聚会就不会很陌生了。王管理香港郊野公园几十年,在亚洲区多次获奖,他也是多个岛屿地区旅游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国际顾问。他是一个闲不住的人,总是在辖地出没,我香港的友们戏称他为香港最大的地主,管着香港40%的土地。在港期间,随了他走了许多香港的“行山径”,如同我们在海南随陈局四处“发掘”一般。
他也是一个很有人文情怀的香港政府官员。我们是在香港大学龙应台的课程中认识的,他既是学生也是导师,龙老师曾专门请他为我们讲过一课:《香港百分之四十的青山绿水是怎样保留下来的》,听了很多感触。九月,闻听王博士就要在港大开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