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009

國慶日胡癲氏為我家添丁六口四丫頭倆小子!


國慶日午后,顛顛兒一口氣為我家添丁六口,四丫頭倆小子!
那日午后,我和MAYBOY在電視里反復回放的“胡爺爺高興了”的畫面配音里,昏天黑地大睡,胡蘭成急急忙忙跑進臥室,看看我倆,初初欲語還羞,然后憤而離開。我倆相視:這老胡同志,今兒咋啦?
又賴床一會兒,照例俺先起來巡視一下:
高寶在書房,對著電腦里的人傻樂。
胡蘭成,跟著媽咪亦步亦趨,有點緊張的樣子。
顛顛兒呢?平日這廝會巴巴地等在臥室門口,見到媽咪立刻打滾撒嬌。“顛顛兒——”,俺找到陽臺:哈哈哈,顛顛兒,你生仔啦!啊呀,仨!
MAYBOY和高寶,聞聲趕來。
高寶:剛顛顛在我腳下哼唧了幾聲,就去了陽臺。都沒注意,她咋就生了@#%……
媽咪:原來,剛才胡蘭成是來搬救兵的啊。
爹地:哪用救兵。瞧,人家顛顛自己做得多好。
(想起了這幾日正在看的一本小口袋書,《游子吟》,是牧師送的。一位在美國威斯康星醫學院從事醫學基礎研究的學者所著,作者從實驗室里小白鼠的生產看見神的“創造力”。今日,看著柔弱的顛顛兒如此堅強從容地迎接自己的孩子,小女子我豁然開朗了。神,無所不在啊。)
晚八時,高寶報告:證實,顛顛產了六胞胎!!

幾日來,我們一家為顛顛兒充沛的母愛所感染。起初兩日,顛兒真是半步不肯離開貝貝。而貝貝們,也在媽咪產后倆小時,就齊齊集合找到了顛顛的咪咪!咿咿呀呀使勁兒申請神承諾給牠們的母乳哎。顛顛兒,也在當晚進食了產后第一餐:雞湯拌飯。平日不愛喝湯的牠,吧嗒吧嗒把大半碗湯水喝進去了。

次日清晨,小女子端著一小碗牛奶靠近顛顛兒,用勺子一勺一勺喂給偉大的顛顛媽媽。顛顛兒,從此走上了媽征途,好自然的。

只不過,貝貝各有性格,有的抱著咪咪吃飽就睡,小腿一蹬一蹬長個兒;有的就有點貪心,睡著了也得叼著咪咪,還不時唧唧唧唧叫喚。幾日下來,眼看著顛顛兒媽咪從自在到發愁,一直到煩得巴拉箱子,昨日,也就是第六日,顛媽實在有點兒頂不住了,跑到書房的茶幾下,躲了起來。
啊呀,不好,顛兒有點產后憂郁癥前兆啊。俺對MAYBOY說。
于是,媽咪趕緊摟抱著辛苦了幾日的顛顛兒,讓她好好撒撒嬌:顛顛兒,累了吧。你好了不起,你的寶寶喂的真好。沒關系,累了就跑來找媽咪,要不就找胡蘭成玩會兒。要不,媽咪給你洗個熱水澡吧。(產前那天,媽咪好像有預感吖,不但給顛顛好好洗個了澡,還專門把腹部的毛毛修剪了,預備貝貝們好找到咪咪。母子連心吧@@)

昨晨,顛顛兒又恢復了和胡蘭成一起散步!!產后的日子,恢復正常了。
只是,狗奶從此要備一天六餐給狗媽,未來,還真得專門煮狗狗飯了!!

胡蘭成,這幾日過上了孤單的日子,夜晚就來臥室找爸媽。不過,老婆喝湯公吃肉,顛顛兒的月子,胡蘭成也跟著賺了。


這里有倆仔一女。我家狗貝貝這次玩性別大翻轉:倆白為陽,四花乃陰,與父母的花色完全對調了。

今兒貝貝滿周,顛顛恢復嫵媚喇。

胡蘭成,你是真的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