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009

慢慢開始換一種思路想世界了

Dear fook yee:
節日快結束了,又要開始忙碌。
節前一周奔跑了七個城市,很累,也有收獲,原來,新加坡人已經在中國土地上造出了蘇州工業園、天津生態城“模塊兒”,理想中的現代新城,希望稍作修改移植就成。當然,這個移植費用不低。
我么,則擔心中國一、二線城市“新加坡化”了,失去了她自有的文化韻味。好在,蘇州告訴我們,老城可以挺老,新城可以很新。

如此,倒是我們海南本土的功課還沒有做足了。

加油!自己對自己說。

這陣子一直有看關于基督教的書,李牧師也傳給我一些,慢慢開始換一種思路想世界了。我覺得其中最好的,是基督教關於家庭的一些指導,這是沒有宗教教育的我們,非常缺乏的。我也和小高、孩子分享,他們也在漸漸接受。我和孩子,堅持著每晚讀BIBLE.他的普通話,因此也有提高呢@@@

去聽了幾次聚會,包括在救恩堂,覺得是心在聆聽。這對我很重要。
感謝您引領我,走進一個“正能量”的世界。
祈禱,喜樂,感恩。

這是我家的節日禮物,分享!
http://guanguanjujiu.blogspot.com/2009/10/blog-post_07.html

Barb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