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2010

“很老婆”


各位好!
上次群发给你们,是说我新换了电子邮箱。
另外,我还换了一辆新车。原来那辆老富康,陪我度过十一年风雨,奔走18万公里,行程遍及大江南北。去年秋天我最后一次驾驶它去湖南、江西、浙江时,发现它已老旧不堪,满身伤病,因此不敢再开长途了。
为此我决定卖掉旧车,换一台Nissan四驱越野车。此车名叫Qashqai,波斯文原意是“游牧民”。因为舍不得旧车,便给新车安上了旧车的牌号。希望它能像旧车那样,陪着我们两口子天南海北,日行千里,直到我七十出头。
春节将至。这里我率新车给你们拜年。
祝阖家安好,身体健康。
Z
×××××××××××
Z老師,
您的“新駒”紅得晃眼,有點兒教人驚艷啊@@。俺好些天沒這么開心了。
高寶說:老爺子還是挺神的!!做娘的指點他:來來,快看Z老師近照!一路看下去,瞧,人Z老師都帆布板鞋,您小子還想穿啥?!

小高近日抱恙,住了陣子醫院。不燒、只咳、無痰,CT兩次都說左下肺有陰影,診斷說是肺部感染,可是各類針水掛了快一個月,好辛苦,還是有炎癥。節前出院,節后再找轍兒醫吧。都是他多年抽煙過多過猛的原因,找了中醫在給他調理,說是“鬱淤”。我跟著擔心,也血壓高了起來。如今,每天煎兩付藥,對飲。總之,年末有點衰。但愿開年有轉機。

尚沒通報:俺已經結束在南海研究院的訪問期,回到中新社繼續當老記,同時繼續在研究院客座著。新加坡課題的報告,據說已經進印刷廠了。誰知道,是否真的能成始作俑者?

近日海南大亂,都讓那不開眼的“國際旅游島”鬧的,人人惶惶然,好幾位原本踏踏實實的漢子,忽然惶恐起來,唯恐錯過“機遇”。我現在很煩這類詞,大而無當,擾民。

小高忙得一塌糊涂,每天拿醫院當旅館,打完吊針就出差,醫生見他要約會。也是讓那些代理項目們給鬧的。俺戲稱他為“變形精剛”。

俺雖然不敢在趙老師面前說“老”,但總可以說“累”吧。當下,無心一切外務,專心顧家做“居里夫人”,被小高說:很老婆。
俺說,俺可不愿意如此“很老婆”,連“很女友”都不想,只想“很女同學”!!人就叫俺去做作業。
假期在家相夫教子,今日和高寶一起研究原子、分子、元素,何謂“化學反應”。


您二老在哪兒過年?何時讓海南的瘋婆子們騷擾您的新駒?

高關拜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