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2008

與NS的一日“快遞”

NS,
海南建省辦經濟特區二十年“改革開放發展高層論壇”,你沒能來真可惜。
GG
*****
是啊,我是真想參加但是難以脫身,何亮亮去了。我就要留下做節目。
代為謝謝遲院長。
****
衛留成再提自由貿易區願景。會議氣氛有點悲壯呢。我會發通稿,幫忙晚上提一提:)
*****
有關稿子直接傳我信箱。關于悲壯氣氛的描寫也給我吧。
*****
NS,你的節目還是十一點麼?我這裏看不到。
*****
我的節目是晚上十點鐘。你儘快傳來我看看。
******
馬上傳稿給你
*****
先傳兩稿
*****
請轉告衛書記,今晚十點總編輯時間開場就是海南!
****
我和海南都謝你:)
*****
用你的稿件,出書記的大頭像,可以吧?
******
:)
******
NS,
今日高層論壇,參會百餘人,除了部委官員http://www.chinareform.org.cn/ad/2008-14/index.htm,更多是海南省、市、縣官員,類似于胡博鼇期間海南視察講話之後的一個誓師大會。
衛的講話,特別是關於未來建設"自由貿易區"的願景描述,激起會場熱烈討論,這是繼1992年海南提出建設"特別關稅區"受挫後,再次出現"自由貿易區"的願景描述,事隔15-6年。
中央來的官員學者,提醒海南對於申報要謹慎,指出經濟特區已經有最豐富的優惠政策,且當下國內各種"試驗區"雲湧,不要陷入申報與審批的怪圈中;有官員提出海南是否可以申報中國政治體制改革試驗區的話題,官員學界討論熱烈。更有海南官員指1992年小平在南海劃一個圈,引發中國經濟改革發展浪潮;是次,胡總書記在的海南行,是否可以視為在海南劃了一個圈,將引發海南經濟特區發展新浪潮。 就這些吧。我還在趕稿。這些描述,不透露我的名字。
另,常修澤稿是發的中通社通稿。
辛苦您了:)
GG


kmkfg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