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2008

a link.椰城盡飄奧運五環和五星紅旗

K,
昨天的事情,今天才做筆記,很不通訊社。沒轍了,累壞了,曬傻了。
奧運火炬來了,自然要去看看,也給派出去的小才子們補補臺。
先去濱海大道,看她和普通人之間的關係;然后,想去跨海的世紀大橋拍一張,可是被封路了;好吧,那么我就玩兒登高,不是玩過“崖降”麼?

啊呀,實實在在高估了自己:(
貪心想拍張全景,就一路找至高點——還得允許登的。終于,在寰島泰德大酒店對面,海軍的一個酒店,發現了六層樓的屋頂平臺,還是開敞的。
上了,屋頂!沒有欄桿遮攔的!!方圓三平米吧——在三位海軍小伙子的護衛下。搞笑的是,還穿著牛仔裙,短袖衫,無遮無欄地等啊,曬傻啦:((

終于,火炬來了,人群也亂了,一位海軍說:看哪兒,你拍啊。
這時,端起相機,往邊緣蹭,血騰騰涌,手腳發麻。
一邊喊:我恐高啊,我不行了,嚇死了——
一邊哆哆嗦嗦拍了一大串。

火炬手忽而就過了,小女子的汗唰地全涌了出來,冷汗啊,熱汗。腳也軟了,爬不上回去的屋檐了。
一位趙海軍說:“來來,側身跳,先坐上去。”
“我跳不起了:(”
“你一定行!我護著你。”
“哈哈,成功嘍。謝謝,謝謝。”

等待期間,小海軍們與小女子討論,為何火炬在外遇到麻煩?我,指了指通街掛的“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想想吧,真是這樣么?這句話,至少把許多年輕的西方人士嚇壞了。

“你成功了嗎”,手機響,小才子打來。
“507——,不知道,不知道,反正我拍了,小編輯在給做呢。”

今年年初,要求大家要寫有采訪故事的好稿。這稿,一般般,有故事,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