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2008

兩地書0509.和儿子混




K,
一整天,被“要出發”折騰著。或許,喜歡去做的事情,就是會讓人忐忑。
清早看龍老師的《母親節》,從頭笑到尾,然后楞出神:到底該如何和兒子“混”?
午間,我又累又熱,肥仔從冰箱里取了半個西瓜,你一口我一口喂媽。把我給美的:)
然后,給肥仔轉述老師和安德烈的通訊,人家說:嗯,“擇其善者而從之”啊。這是你教我的!!
——臭小子,在這里等著啊?
——學以致用,學以致用。
——真是話癆。
——口水戰,遺傳的。
——媽還算成吧。
——目前,還成。

下午,下課。請崽子牛排下下:喂飽了管兩天。
回來,看了文。
——嗯,看來難保你不成那樣啊。
——看看吧。

——彩信:好燙。肥仔頭發剪過,問媽過關么。
——俺們在金龍茶園喝早茶呢……老媽說這的油條沒你買的好吃……還有……我們買到到回來的機票了……兩張一千七百八(南京——海口)
——這么舒服。正在等云南天文臺的人來開會。你們幾點出發。
——過海時注意照顧媽媽。大家都屬出門混的了。你們多保重。(我看了,哭了。)
——噯,媽說今年流行混這個字……比那個 出門買醬油的還流行……然后晚上會傳文章給你看……今天媽說她的假期開始了。
——然后我说……窝的壓力之旅開始了。

預備星夜橫渡瓊州海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