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2010

a link:望神怜悯这地

万物的结局到了。耶稣必出现。因为爱能遮掩许多的罪。教会周日布道的题目为《望神怜悯这地》,为玉树募捐。
“耶和华有怜悯,有恩典,不轻易发怒,且有丰盛的慈爱。”(诗篇103)
×××××××
相信耶和华一定能带我们走出2012.
×××××××
关儿,
老父四月二十九日下午走了,他走得很安详。谢谢你的牵挂和关心。我还在东北老家,要过几天才回海南。回见。
W姐
×××××××
W姐,
愿主护佑乃父到天堂!姐姐你是幸福的,尽了孝!等你回来。平去加拿大看笑笑了。
×××××××
平来了电话,替她高兴,我们回去再聚,愿主保佑我们。
×××××××
我们仨于吾爱(5月2日)晚六时三十分,在东郊椰林海鲜城三楼铜鼓岭包厢恭候你们仨(缺席者也计人头)。务必盛装!好酒或红包随意!高府敬启
×××××××
K,
这是我的5月2日。
人生,来来往往,谁都好忙。
第一次,我面对着十字架,落泪了。怜悯生者,怜悯往者,心里涌起的就是“祈祷”。无语的。
晚上,定了蓝莓蛋糕,专门要了22公岁蜡烛,给我随了22年的MAYBOY。
大哥、三哥、四哥带着嫂子、侄子们,我们喝酒。男茅台,女澳大利亚红酒。
这回,MAYBOY喝粉了,我开车,他酣睡,儿子照顾我俩。儿子一身迷彩,平头、挺拔,帅极了。我的儿子,他长成了。
俩兄弟合影,MAYBOY踮起脚搂儿子。儿子洒金条幅送爸爸:雄辩滔滔挥斥方遒。
天知道,今年流行紫色,俺的紫花小衣+蓝莓蛋糕+二哥送的紫色花篮:流年怪异,以毒攻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