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2007

想樂.Oute une vie.只此一生.



http://dirana.spaces.live.com/default.aspx?_c01_blogpart=blogmgmt&_c=blogpart&prevPost=true&postPH=cns!FF4825A8C11AF00F!1086
Hi,可點擊後選首曲﹐做寫字的背景樂的。大提琴的如泣如訴﹐吉他的空靈飄逸﹐
教人寧靜


這是有「法國大提琴詩人」之稱的大提琴演奏家尚.菲利浦‧奧汀的《只此一生》的專輯。

菲利浦‧奧汀和吉他大師安吉利斯合奏,呈現了完美的精緻組合;大提琴細膩低沉的音樂,呈現出人類的七情六慾……感動心靈深處。他們各在弦音拉拔之間,創造出憧憬的夢境,在清亮而飄逸的弦聲中,貼近心靈深處…………

大提琴那深沉婉轉而又細膩憂傷的樂曲悠悠傳來。在這個真正屬於自己的時空裡,靜靜體會那一份只可意會不能言傳的音樂內在的獨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