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08

E来E返。昌江王下村。

K,
  今天在三亞,登了兩個小時的熱帶雨林棧道,一個新推出的名为“呀諾達”YANODA景區。棧道設計的理念相當注重保護原生態,從雨林的石流上架起木棧道,遇樹繞樹,遇藤繞藤,溪流、瀑布、榕樹、桄榔、桫欏、鳥巢蕨、見血封喉、木化靈芝……累了,渴了,開心了,就是肥仔跟著二哥跑,忘了給媽當保鏢。哼!!!

下山後,飛車去一個名爲“天福源”的海濱酒店:去。見。E!!匆匆忙忙一聚,和過度熱情的大聲量音箱較量,但是,兩人都開心得不得了。
E竟然給她的夥計們介紹說:這是個“有病”的傢夥。又對肥仔說:今後研究研究你這媽的腦子,到底怎樣構成的……又寫…,又寫…,還寫……,在香港呆著也離譜,整天鑽灣仔老街—%¥*—%
小女子笑言:啊哈,我就是有病!脑子就是整天轉臺!肥仔早就拿我沒轍啦!

這傢夥,上島好幾天了,好好的度假地不去,偏偏鑽進大山裏的黎寨,跟著香港探險隊的一幫兄弟,記錄一個正在漸漸失去本味的黎寨。
第一天進山,電話怎麽也打不進,傍晚忽然接到來電,曰:村中無信號,要跑到山上找信號,稍稍走動就不靈了:)還遇到一位正在村中畫畫的老人家。
第二天午後,聲音聽來有些疲憊:住在茅草屋裏,夜裏家豬來拱門,不敢睡。呵呵,我說:您老可是住了我也從未住過的“超五星店家”啦。
第三天傍晚,好象累極了,不再自我調侃。聽說,去鑽了山洞。我知道,那裏的考古研究者,正在希望發掘海南與大陸四十萬年前是相連的化石。
今早,幾天沒有好好洗澡、沒有好好吃飯、被老母豬“嚇破膽”的E,帶者她的小隊出山來,車到了高速公路,感歎:現代化還是好。

多麽有趣,E從港飛來,我從海口下三亞,都是爲了進山,熱帶大山,她看保護,我看開發,然後在海邊匆匆一聚。
我說:嘿,您老走了海南最難走的路,住了最原始的茅草屋,可不要把這個記憶當海南了啊,好吃好玩的多著呢!一定,再來。

匆匆一別,E們去趕飛機,小女子帶者肥仔去看演出。一忽兒收到來電:呵呵,飛機晚班了:)機場播音員宣佈飛機延誤的口吻,輕巧得好像說:今兒,晚點開飯:)小女子笑答:嗨,這就是海南島,有事,好商量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