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2008

舒立。《财经》

《財經》十年
—— 從《財經》看轉型中國的媒體成長
講者:胡舒立女士,《財經》雜志創辦者和主編

普通話主講

日期:二零零八年三月十九日(星期三)
時間:下午五時三十分至七時正
地點:香港大學 儀禮堂 基金會議廳

《財經》是中國傳媒的典範。十年來,他們推動信息透明和輿論監督,秉持"獨立、獨家、獨到"的編輯理念,堅持提供準確、深入的高質量新聞,作爲中國社會變遷的記錄員和社會良心的守護者,也做爲中國媒體改革的探索者,留下了許多足迹,形成了很大影響。胡舒立女士的演講,將告訴你一家堅持獨立方針的新聞雜志,可以在轉型期中國扮演什麽樣的角色……

講者簡介
胡舒立女的成就得到了國際新聞界的高度評價。2003年,被《世界新聞評論》授予"年度國際編輯"的稱號。2001年,被美國《商業周刊》選爲當年的五十名"亞洲之星"之一。2006年,英國《金融時報》和《華爾街日報》分別將她列入"中國最具影響力的專欄作家"和"亞洲最值得關注的十位女性"之一。

查詢:李潔小姐(2219 4001/ jmsc@hk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