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2008

一些洲際訊息


奧斯陸機場的Lover

两位燕兒姐姐和挪威的導游Catherine,在奧斯陸話別。

FINNAIR

When we fly.

In the sky EU.

The sunshine ASIA.

My dear friends.

So cold!
K,
終于從奧斯陸起飛了。看著窗外云下飄過的雪山、冰封的波羅地海,她們在我的生命里就要褪去了,留不住。淚流滿面,忍不住,也不忍,也不擦。知道,是在告別精神的故鄉了。人生就是這樣了,是麼?關關
*******
歡迎歸來。
*******
關小姐,
我是李素香, 在挪威的導遊。很高興認識你.
回到家了,好舒服吧?旅途的疲勞和時差已恢復了嗎?一路上還順利嗎?
不知道各位在德國買的東西, 後來在oslo機場內拿到該退的稅了嗎?
我曾設法上你說的blog網站, 但是沒有成功, 或是地址有錯? 可以再告訴我一次嗎?

Have a nice evening.

Catherin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ei av a vente pa svar? Fa Windows Live Messenger gratis na.
*******
Dear Catherine,
你好,回家第一次打開信箱,就收到你的信,真高興。我們真是有緣。
http://guanguanjujiu.blogspot.com/
這是我的BLOG地址,希望你喜歡她。照片點擊后可以看大圖,點擊右鍵可以下載。我會在隨筆里再次寫到你給我們講述市政大廳,以及古堡的故事,以及你對你先生和家公,對于和平、藝術的貢獻,溢于言表的自豪。
謝謝你關心我們的退稅,分別在OLSO和HELSINKI完成了。
就是回程很辛苦,我是一夜未眠,喝著酒流了一夜淚,大概內心對北歐的精神家園難舍吧。這會兒,還是按照北歐的時間睡醒了,看來得有兩天才倒得過來。
還想要多一些GUSTAV VIGLAND以及他的VIGLAND PARK的資料,內地的《周末》報約我寫一個版面介紹她。

祝福你,在遙遠的寒冷但自由的土地上,生活幸福。如果有機會來海南島,我也會把自己喜歡的人文景觀介紹給你。
保持聯系啊,親愛的朋友。
關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