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2008

兄弟

k,
这些天,累坏了。真是不知道哪来那么多的泪。弄得今天肥仔上午说,这才半天啊,别保证不哭呵。
昨晚,累极了,躺在那儿,泪就自己来。
肥仔问:咋了?
小女子:想MAYBOY.
他立刻打电话给他:哎,MA 想你哭了。
他说:傻女,不哭。知道你辛苦啦。
小女子:就想听听你的声音,
MAYBOY:那就多听会儿:)
小女子:都快忘了你长啥样了……
MAYBOY:那就邀请你赶紧来看看?
小女子:听到你的声音,就好点儿了。我累得睡不着……

MAYBOY又和肥仔讲电话。
我问,你爸讲啥?
肥仔看着我笑:真想听?
我说:真想听。
肥仔:他说,兄弟,我不在家,全靠你啦!!
小女子:呵呵呵

今天,我老问肥仔:你爸和你讲啥?
肥仔:一天问几遍?
我说:至少问十遍!!:))

肥仔,给我倒水,给我盖被,拆鱼肉喂MA ,买清补凉哄MA:))
——我们争取都乖啊。如果要有一个“不乖”,得是我,不能是你:)
——真赖。
——我不乖是假不乖,你要是不乖,那可是真的。不行!!!

人家一天早上六点半起来背单词,一天早上睡懒觉迟到半小时。你说,乖,还是不乖?

在等着看他写的北上游学札记,都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