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2008

功德林之聚和“尋關之旅”



點擊右鍵可以下載圖片
Dear all,
我已經于昨晚回到海南島。香港之行,開政府工,又忙又亂,真累壞了,十九日功德林的聚會,是這次唯一的放鬆。
謝謝YY定的餐廳,讓我忙亂中好好看看維港,和8003的友們重聚,聽大家談論著香港近期的故事,聽Fook yee說,這陣子香港好玩極了。哈,我就好像一下子回來了,或者從未離開:))
這個城市,就是有這樣的吸引力呢,離開了更知道。其實,我一直在網上關注著城中事。
最驚訝Rosanna瘦了許多,聽說在幫著先生選立法會議員,那麼,祝他成功。
lilian總是精力充沛飛來飛去,這次竟然是和我同日回港,她,從北京。我就喜歡這樣有活力的生活。
憶蘭,儘管次日你沒能趕來,我還是把你加入了“海南旅遊香港傳媒俱樂部”的名單裏了,等著來自海南省的邀請吧:))
還有,我們的大眼睛藝術家,何時有機會看到你製作的影片呢?
嗨,儘管那天linda和Cara沒能參加聚會,但是我真的把大家希望儘快展開“尋關之旅”的想法提出來啦。得到一致附和。
那麼,就著手計畫吧:來海南島的最佳時間是10月到來年4月,看海、拜佛、住樹屋、泡山野溫泉、坐纜車上猴島、熱帶雨林棧道和漂流、漁排海鮮、……哈哈,是不是有點被“折磨”的感覺?我會和Fook yee商量好行程,請大家關注吧。
另,本小姐9月將去雲南休整一年,住在名為撫仙湖的地方當“仙女”,http://www.yn.xinhuanet.com/topic/2006-06/15/content_7270509.htm,期間頻繁往返海南雲南之間,來“兩南”歡迎聯絡我啊:)
關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