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2008

云南彌勒中秋的月






K,
來到了云南一個叫做彌勒的地方,這是一個有佛,有湖,有溫泉的清凈地。燈亮了,月昇了,想念故人了。天涯此時共,中秋祈平安!
關關

***
有月有佛,關兒有福。
GG
×××
G
戊子中秋集蘇軾、李賀、李白、石延年佳句綴成嘉聯以賀佳節:把酒問青天天若有情天亦老 舉杯邀明月月如無恨月長圓 中秋快樂!
L
***
——關兒過節好,全家幸福。我女兒回來了,我們今年十二月初才能去海南。
——MAYBOY說:歡迎來云南玩兒,指點我們研究研究撫仙湖。
——一不留神我就殺過去了 當心喏
Z
***
作為唯物主義者,我們認為嫦娥是騙人的,那兔子也是不存在的,只有友誼和月餅是確實存在的。祝中秋愉快!
娟兒
×××
關關佳作,來雲之南。清風明月,花野稻歡。吾正收拾,明去東瀛。他鄉望月,遙祝關關。
C
****
有朋友的感覺真好!就算只剩下記憶;直到你我年老,回憶隨著白發在風中閃耀;我會珍藏這份記憶,至少我清晰地知道,想起你我會微笑。

×××
我們在臨高離海岸一百海里的海面上,憑海臨風,揮桿垂釣,愜意之極,無與倫比。讓海嘯來得更猛烈些吧。我將與大海搏擊,在海上與之宣戰!中秋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