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2008

和花姑娘聊天


我: 嗨,我到雲南撫仙湖了
於 星期五 的 下午 5:47 時寄出
我: 看我是關關吧:))
於 星期五 的 下午 5:48 時寄出
winteraway: 姐姐
 你到雲南拉
本來我想去海南看望你
海南沒有姐姐了~~
於 星期五 的 下午 5:50 時寄出
我: 到雲南喇
一年後回海南
於 星期五 的 下午 5:59 時寄出
winteraway: 那我要去 海南看望姐姐
我的母校 讓我回去演講
我正在準備
不知道說什麼題目好
姐姐您有何建議
關於傳播和新聞
於 星期五 的 下午 6:06 時寄出
我: 祝賀你啊,優秀畢業生。
winteraway: 但是不知分享什麼哈
我: 你的經歷就是最好的講題啊
你很投入,上手也快。中新社給了不少機會是吧?
winteraway: 恩
我在寫簡歷。
發現確實鍛煉很多
曾參與電信界奧林匹克——世界電信展、香港回歸十周年、北京二零零八奧運會、殘奧會、金牌運動員訪港等大型報導,並採訪英國、法國、美國、加拿大、日本、韓國、菲律賓等國家的駐港總領事,南非駐華大使、英國外交大臣,以及各國駐港商會主席、太古集團中國主席陳南祿、滙豐銀行亞太區首位華人主席鄭海泉、世界銀行高級副行長兼首席經濟學家林毅夫、香港海洋公園主席盛智文,詩人、散文家余光中、文化學者于丹、威尼斯金獅獎獲得者賈樟柯、音樂人高曉松、跨媒體文化人歐陽應霽,作家、公共知識份子龍應台、周恩來侄女周秉德、歷史上首位代表中國出戰馬術賽的運動員華天、知名演藝人劉德華等。
我: 內地在港就讀優秀學生,這麼快融入香港,很不容易。
中港融合的具體而微的故事。
呵呵
我一直很看好你:))
winteraway: 不知不覺就融合了。
好像自己也沒有發現
我感覺可能是語言的優勢。
還有溝通
我: 這是標題哎
不知不覺就融合
還有心態,沒有有色眼鏡很重要。
winteraway: 很!
姐姐很牛
不知不覺融進去
就這樣吧!
姐姐很厲害啊
這是我的創意導師

於 星期五 的 下午 7:17 時寄出
我: 這話我愛聽哎@@
winteraway: 真的 ~
姐姐我給你看看我和男朋友第一次旅行的片子
我: 好啊
祝福你們
我: 看出他很寶貝你哦
標準花——姑——娘!
可以轉發一張麼?
winteraway: 好呀
給你我的獨影
我: 今年我很開心,周圍好幾位小朋友都情有所歸,很甜美。弄得我也想談戀愛喇!@#¥%……
winteraway: 你一直在談戀愛啊
我感覺你一直在談戀愛
我可是忍受了多年的孤單。遇到的人。
不知不覺就遇到了
三年前寫論文
中文大學裏面寫論文 關於播客這種個人電臺的研究
采訪了他作為一個網頁負責人
然後的寫完論文就不怎麼說話了。
加了msn
三年來 每半年說一聲 hi 道一聲bye
居然有一天見面 就被逮住了。。
我:是哦,心要戀愛到老,我覺得戀愛是仙丹:))。人生太短了,不夠用。
winteraway: 姐姐給我的感覺 就是一直是個戀愛中的女人
臉上甜蜜 從心裏泛出來的

我:好爛漫的網路時代愛情故事
winteraway: 咔咔
還是要見面才行
我: 賴在戀愛裏不肯走,人家拿我沒辦法:))
還好,不是在毛里求斯:)))
winteraway: 而且見面也是很不經意 非常順便。
哈哈哈
姐姐的先生 是否同樣對你好?
一直以來?
於 星期五 的 下午 7:34 時寄出
我: 一陣陣。昨天我們去K歌,一群人。他坐在我身邊,一直和別的女子玩,骰子啊,啤酒哈。我聽著歌兒,看著他好笑。他玩一會兒,回身靠一靠,小孩子似的@@@
winteraway: 我讓我的阿寶 學習mayboy大哥
我: 阿寶————好可愛的名字!
winteraway: 功夫熊貓
那個主角
那只熊貓
對了姐姐
奶粉事件
我: 我家兩位,到了雲南,一個叫高寶,一個叫高寶寶@@
winteraway: 我從商家網絡營銷盈利角度寫了
哇哈哈 也可愛極了
洋奶粉讓商家生意增五成
因為現在奶粉限量了 所以 很多在網上訂購
我: 常常一叫兩個都應,或者都不應。暈……&&×
winteraway: 我的阿寶是自己開公司做嬰兒生意的。正好介紹明報朋友采訪他 了
一舉兩得 既有廣告又有新聞
您家兩個寶 還沒有習慣 以後不答應你 不給飯吃。。。
我: 哈哈,開始做“賢內助”啦
是應該制定規則哈
今天中午送餃子給住校的高寶寶啦。這是我來後第一次包餃子,大白菜是從地裏直接買哦
還有西紅柿,還有梨子——饞吧
於 星期五 的 下午 7:41 時寄出
winteraway: 雲南的瓜果顏色鮮艷的很
我好想去
冬天會下雪麼
我帶阿寶去
於 星期五 的 下午 7:42 時寄出
我: 不知道。我在這裏等,每天提著相機四處拍。這裏從未有住過一個記者啊,我會寫專題介紹這個美麗的地方。 於 星期五 的 下午 7:44 時寄出
我: 饞我是吧?
winteraway: 好要
羨慕死了
姐姐總是跟美有緣
美的地方
我: 好久沒吃蟹粥了
winteraway: 之前有人說 預言家指九月海南有海嘯
你可害怕呢
我: 裙子好美,很法國啊
winteraway: 香港買的。
尼泊爾的來貨
今年香港到處是啊
都是一個平底鞋子
我的照片都是阿寶拍的
我: 來不及害怕,忙到暈..臨走前一天,還在出版公司看版
多拍,多拍。
winteraway: 你的書出來了麼
在那裏啊
在哪里???
給我簽名
我: 這下知道什麼是情人眼裏出西施啦
還不是:((是海南分社的合集。
我的香港集子,爭取在雲南期間出出來,好事多磨吧。
winteraway: 姐姐慢工出超級細活
注意 不是細活 是超級細
我: 一些人文稿件,需要再細寫
到時出港版,請你發通稿:))
winteraway: 杭州酒家老闆 後來通知了
我肯定發
金庸 倪匡一起吃飯
我剛好做奧運 嗓子沒法說話
去了也怕打擾別人吃飯
所以推掉了
下次再約
我: 天地答應幫忙
啊呀,可惜。一定很有趣。
winteraway: 恩
姐姐你給我的啟發
女孩子不需要太重
我在男朋友面前 傻乎乎就是個需要照顧的大頭蝦
我: 美女在場,兩位大俠一定吃得更開心。
winteraway: 他本來是大頭蝦 因為我更大 所以就很細心了
出門帶上兩個八達通
以防 我沒帶。。
我: 別提大頭蝦
winteraway: 哇哈哈哈哈哈
您是大龍蝦
超級大龍蝦
於 星期五 的 下午 7:55 時寄出
我: 知道麼,這次我們開車跨海上高原,臨行了請了個妹妹來幫著裝車,大箱小包的,像是逃跑:))
於 星期五 的 下午 8:00 時寄出
我: 結果來了,才發現好多光碟忘了帶:((
於 星期五 的 下午 8:01 時寄出
我: 城裏人下鄉,和鄉下人進城,其實是一樣的興奮和忐忑,好多景致原先都是開車一掠而過,這下可以沉溺下下了,我又提著機子忙不停了,眼睛不夠用,來不及寫。沒轍:))
於 星期五 的 下午 8:04 時寄出
剛才出去了一下
姐姐的生動形象啊
我可以想象
還記得咱們赤腳追船
梅窩追船啊
姐姐 在高原要記得擦防曬
不然容易長斑塊
於 星期五 的 下午 8:14 時寄出
我: 一輩子也不會忘。還有那小屋,夜色里屋頂的貓咪,燈光下金色的沙灘,三個女子幾乎徹夜的聊天……當然,赤腳追船趕個講座,純熱敷,幾個妹妹前后打點,我要寫出來,放在書里。心存感激。
於 星期五 的 下午 8:17 時寄出
winteraway: 可愛姐姐啊
你的心態影響了我們
給我們正面的能量了

我: 這話我更愛聽@@
於 星期五 的 下午 8:21 時寄出
winteraway: 真的呀
想起你啊 有開心的感覺
我再給你發另外一條花花花裙子
mfgpo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