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2009

不過是光影:《海上鋼琴師》


關關:用谷歌搜老葉“來電”。趙四“吃醋”。用繁體。
YE:新鮮說法。明天搜。江南見!
關關:江南見。
YE:趙四小姐我認識么?你的博客好像不能留言啊。
關關:HH啊。念念舊吧。我留信箱。怕不相干的人打擾了。
YE:原來是HH啊。我離海南很遠了。生意場是個大醬缸,好懷念過去的寧靜與悠閑
關關:你以為是誰@醬過了再寫會更有味道吧。又一個版本的《圍城》
YE:你看過電影海上鋼琴師嗎?我覺得我有點像上面那個1900,你下載看看,好片子,比圍城有味
關關:海上情結啊@給我你的地址,寄本編的書《天涯熱風》,或許會見到過去的影子。
YE:@#$%^&*(在開會
關關:等著吧,各自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