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2009

為幸福而流淚

關姐姐:

我一切都好,惟有感到體力不支。于是每周去學埃及肚皮舞,此舞讓人有強烈女性意識,分離肌肉群的動作,更了解自己身體的每一個部分。

阿寶待我亦好,想起有時候,他一個禮拜都與我吃飯,在采訪的地方附近等我,抓我去吃東西。一個禮拜下來,我能數著每天吃了什么,就為幸福而流淚。我一個人時,忙起來就無暇進食。

復活節假期,我本想去四川做義工,去年去過一次會惦記那里的孩子。但是想到我很久沒有看望過自己的奶奶和外婆,阿寶就說陪我一同回到潮州老家。

呵呵,每次有游海南的沖動,想到姐姐不在,椰風也沒有那么動人了。等你回去,我 必定游島。

我妹妹開朗許多,常自制布娃娃、草編手鏈、串珠送人自娛自樂。現在上了大學,學英法雙專業,迷茫中尋求方向。比同班同學學得快,常常覺得課堂無聊,發牢騷說大學的老師不負責任云云,很多東西似乎看不過眼。但是,發泄出來,終究是好,不至于內心抑郁。

今晚原本同阿寶要看電影《安東尼奧尼與中國》,妹妹的作業完不了,阿寶仗義協助她,過不來看。我邀請好姐妹同賞,一樣開心。

後來我第四次搬家,在西灣河。你還沒有來過呀。住的這個屋子,堪稱全港最瘦的樓房了。面積兩百尺左右,有廚房和陽臺,五臟俱全。但是整棟樓的每層僅有一個單位,一出電梯就是我家,電梯是一層樓配一把鑰匙,例如,我只能開自己的十七樓,去不了別樓層。呵呵。常常見到送外賣的小夥子,可憐地久駐電梯空等,按了樓層紋絲不動。因為他沒有鑰匙。

后天昆山出差,第一次出差感到興奮,暫時逃離香港,我此時已經是高速運轉后失靈的機器。江南的春江水暖,甚是向往。

YM
*****
YM,
好像看到你幸福的樣子呢,阿寶真是一個寶@@妳家真是有一對姊妹花,英法雙修,妹妹好厲害。想我的法語啊,已經丟到爪哇國了,Bonjour,還是Bonsoir?@@@

要去昆山啊,那里是昆曲的故鄉吖,蘇昆最為正宗了。有時間,去聽聽戲,想靈秀如你,會一見鍾情的。
江南的春色,才是春,所以才有湯顯祖《牡丹亭》的“姹紫嫣紅開遍”,好好享受吧。我也等不急了吶。
我已經於春節前回到海南島了,歡迎來島游,和你的阿寶寶@@
關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