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009

Z的换车计划进展顺利

小关你好,
我刚结束秋季讲学,现在合肥家中,监督安徽文艺出版社的新书排印和校对,大概12月初返回北京,在那里陪伴老伴和女儿过冬、过年。
今秋无法去海南,心中很是不爽。但是我的车车龄太大,许多零件生锈磨损,容易出故障。我不敢再开长途去海南。这次从北京南下,每天小跑七、八百,已经很不容易。而我往年去海南,每天大跑一千二、三百公里,一日横跨三个省,那是何等英雄气概?
换车计划进展顺利。我的目标是买一辆本田CRV,要花&&万。我翻译一本国剧,已有&&万,讲课和稿费挣了&&万。还差&&万元,预计明年4月可以买下新车,然后横穿秦岭去西安、重庆讲学一遭,顺便磨合新车。等到明年10月中,我会驾车南下武汉,在武大开会一周,然后经广西直下广东北海,走湛江到海安的新高速,回到海口家中。
待我问候P和W,说我很想念各位,也想念海南的蓝天白云,椰树红花。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