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2008

珠珠的艱難除夕

K,
除夕午后,手機嗶嗶一聲響,曰:向東姐,我是珠珠。今天中午已回到擎東老家!走在他家泥濘的鄉間小路讓我特別傷感!更讓我回憶起許多兩人相處的點滴時光。
急急拿給MAYBOY看,問怎麼辦。他看著,手有些抖:快回呵,囑要珍重。
小女子心緒亂了,定定神,回曰:年輕時,我們妄言,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如今想來,只有你和擎東深諳這句話的情愫。你們的點滴將溫暖著你和和和的一生。珠珠,和擎東一道,從這鄉間的小路再出發吧,天上人間。你啊,要珍重。

MAYBOY問,為何要寫這末句:天上人間?
小女子答:這是女人心啊。我已經給珠珠寫了好幾段了,這是接上前話呀。你說,珠珠去了擎東的老家是為啥,為了再傷心一陣子?我想,她是為了找到走下去的勇氣麼。
MAYBOY: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