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2008

“收貨”。“中招”。

K,
“收貨”了,“中招”了,這兩天一邊求饒,一邊笑話自己,對老天爺。
痛——死——啦——!
好像,今年海南天這么冷,冷了這么久,小女子沒有一點實質性反應不禮貌似的,干脆來了全面“收貨”——感冒型胃腸痙攣!從里到外凍得直哆嗦, 一哆嗦就是兩天,好像北方凍壞的大白菜,蔫了。
對不起兩位小伙子,這兩天真是很鬧人:)

真是在南方待久了,怎就忘了“春捂秋凍”?!天曉得為什么,一直在冬天里捂著厚裙子的小女子,那天心血來潮想穿牛仔褲!而且,還敢貼身單穿,配上件高領毛衣就去開工了。不知哪里來的臭精神!!

晨早聽MAYBOY說,路上霧大,就想,天開了,回暖了。
誰知冷空氣不一會兒,就把騰騰的霧氣給壓了,天又像灰冷的罩子蓋下來。
午間,想買電熱毯,走了幾家都說斷貨,看來身體已覺得冷了。不在意,辦公桌上趴著睡了會子,一激靈,醒了,心想,完了。到處翻衣服,毛衣,毛披肩,可是怎么裹也不得了。
收工,下起小雨,車里開著冷空調(竟然忘了可以調熱風),想到肥仔也別淋雨,就驅車去接,一路堵車,一路哆嗦。
接上肥仔,就說:完了,我的腦仁兒已經開始發懵。一路就想著MAYBOY在家,一定鉆在被窩里!被窩一定捂得好暖!!
果然如此。一進家門,立刻給拉上床,大被子裹緊,這回真知道什么是“人肉暖袋”啦。
身子一暖,就想,完了!寒氣全給逼進胃里啦。我的老寒胃啊。“可能晚上要折騰你了,先道歉啊。”

好家伙,一折騰三天兩夜。
兩個小伙子輪流陪我吊瓶。社區小醫院,一開就是三瓶,鎮定、止痛、消炎、抗病毒……是全活。
那天,肥仔看我痛得走不動,直想背著媽上樓。小女子眼淺:有這樣的時候吶,現在拉著媽就成。

拜托,得趕緊恢復活蹦亂跳,過兩天就要出發了。
聽說,北歐今年也很冷……不知道當年徐志摩在巴黎怎么過冬?康橋的水,也會結冰么?

曾在東歐留學的紅,讓我明天去她那里取羊絨大衣:你得把自己緊緊地裹住!
做了白日夢,夢見窗外飄雪,在窗前看著看著眼熱了,問:我去磨咖啡好么?
這會子,唇齒留香,手有余溫。

MAYBOY今天給換了歐元了,想,帶套手磨咖啡機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