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2008

bravo!

想留言,妳的 guanguanjujiu blog 真的很好看,我是海外讀者,不容易買到兩岸報刊來讀,看見妳的剪報,自然更抵餓,bravo!可是妳用歪體時可否用大一點的字體?現在的小 laptop 上真的很難看清楚!

羅省讀者 DTC
*****
Dear DTC.
谢谢您的bravo!我是把这Blog当了日记,每天的阅读痕迹自然就留下啦。有朋友喜欢这种任性的分享,自然让我好开心。
为了区分转贴与自己的涂鸦,我用了斜体记录自己的日子。如果您看着字号小了,可以点击浏览器菜单栏的"查看"的"文字大小",再点击"较大"或"最大",可能就清晰些了。
也找了我们的小技术,教我这个技术笨蛋学习技术语言,看看能否把字号调大些。
关关
******
找到了!我真笨!謝謝关关!真羨慕妳可常穿梭文壇聚會!Dream job!
******
哈哈,俺也磨小技術成功!一系列技術代碼之后,不管你選擇怎樣的字號,俺的斜體都一樣大!!
機器真是不講人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