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2008

從“小謀子”到“狗毛”

我: hi
於 星期四 下午 1:02 寄發
com: hey 文友!
去了洗白白,看不見,嘻
我: 哈哈哈
com: 妳怎麼樣
我: 忙暈了。學會了一心多用。自己原諒自己。
:)))
於 星期四 下午 1:27 寄發
com: 要學合理地偷懶,嘻
我: 知道么?奧運會期間,中國人全是如此的。比賽實在太多了。估計,奧運會結束,會多出許多電視食品胖子:))
com: 電視食品胖子?
電視食品是什麼呀?
我: 跳水、體操,游泳、擊劍好看,舉重嚇死人
於 星期四 下午 1:29 寄發
com: 我沒有看,我不懂體育,但有看張大導個 show
我: 一邊看電視,一遍吃零食啊。不運動、不睡覺、不洗白白……瘋狂尖叫,或是捶胸頓足
com: 很投入呀妳!
我: 蠻好玩的。可惜我沒有如此,還得校書。煩死了。
com: 鏗鏘今天出了預告下集講被批文革運動員,留意
妳很有耐性
校書真是需要很多愛心的工作,我校自己時想撞牆
於 星期四 下午 1:32 寄發
我: 張的SHOW ,最不懂就是那個擊缶。怎么拿碗盆變國禮樂器,還有模有式?搞得自己覺得很沒文化,看不懂么。
com: 哈r
我: 哈哈,我已經發動同事周末一起來做一校了,不過有點擔心質量。
com: 妳知道小韓寒說像蕃茄炒蛋,哈哈哈哈哈
於 星期四 下午 1:35 寄發
com: 對,未 ready 不要放手,印了出來妳後悔可遲了
我: 上版電視劇《紅樓夢》的編劇周嶺,當晚不停給我發信。他,氣壞了¥%×()說是感覺是兩岸猿聲啼不住
說是窯洞面孔的讀經班
是啊,我也這么想。所以,還得苦一陣子。
com: 哈哈哈哈
但我的老外朋友全都很喜歡
我: 我勸他別和小謀子生氣,“我奶奶”喜歡這一口。(張藝謀成名作的女主角)
com: 他們以為會是跳絲帶舞那種
我: 看來,小謀子算對了。
com: 哈哈
於 星期四 下午 1:39 寄發
com: 成名作是不是就是紅高粱
我: 只是可憐了中國人。比方戲劇藝術家,一定覺得給謀子的牽線木偶耍了。我就不喜歡他用了昆曲,可是把我的心愛給埋汰了。不對味兒。
是啊,喜歡熱鬧的“我奶奶”。
com: 鞏俐!
我: 遇到書法家,也不喜歡讓他們滿地亂爬寫字。蠻擰了。會誤會很多年的@#¥%……百年奧運啊。
com: 都不是字!
有個哈哈笑的太陽啊,像電腦 smiley 多點
我: 不過,小謀子的那個卷軸是一個不錯的創意。算是找到了對的瓶子,可是,沒裝對酒。不知是啥。暈。
com: 哈
我: 據說這個熱鬧,八億元。
com: 主持人不說我們都不知道是畫
我: 太——貴——喇——
com: 好像是
要國際形象嘛,不知幾多年歸本
我: 完事兒,大家還是主要看比賽么。JUST A GAME!
也不知預算要經過怎樣的程序出來。反正,俺是納稅人,不知道。
com: 但因為是中國,一定要做得好看,如果是洛杉磯,或雅典,就不需要,經濟因素
那筆賬,妳真是有生之年都休想明白
有戲看就看,中國人的圓通
我: 是啊,還有這兩天在議論的開幕式造假。其實,國內人認為司空見慣。就是沒有“皇帝的新裝”里的小孩子出來說:這是假的!!
com: 我覺得沒所謂,不明白為何那麼大驚小怪
歌星都常夾咀型啦
我: 開幕式吸引人的小姑娘唱《歌唱祖國》,該是一個大現場演出啦。背后,原來是另一個小女孩的聲音。不是她自己的。
com: 我知道,看到了
很多"反華"媒體有報導

那是很小的事嘛
我: 作詞者說:那個幕后的小姑娘不夠靚,影響國家形象。我若是孩子的媽媽,會氣壞了。
com: 哈哈
她在換牙嘛
很多洞洞呢,很可愛
我: 缺顆牙的才是自己家的孩子么。更可愛!
還不知道,女大十八變,誰比誰漂亮呢:(((
com: 京奧不那麼想,他們要美女
我: 我又瞎操心:))
com: 我想,中國女人的美,也是字裡行間的一種對外的武器
於 星期四 下午 1:53 寄發
我: 那是,女人從來是武器:))
com: 就算MSN主持看見他們跳舞都說,你在中國麥當奴買個包都會留意到中國女人們手臂美妙的動作,他真的神經病
妳知道,現在在老外叢中,亞洲女人最受歡迎
我: 亞洲女人
com: 包日韓
東方主義
毛管直豎
我: 我海南的大哥帶著老婆去美國讀了一年書,以為是老婆看著他,誰知道回來變得乖乖的,讓洋鬼子給嚇著了:)))
亞洲女人該睡了吧?睡眠好了,才靚。
com: 你大哥給嚇著抑或他老婆?
我: BOTH
com: 啊
我: 一個怕老婆給拐跑了
一個怕洋人那一身毛:))
反正,完璧歸來。沒有去之前的興奮了。
com: 哎,狗都有毛啦,我晚晚跟她睡,我在這裡很習慣,就是悶了點
對,@@逼睡,妳好好校
我: 啊,晚安,好覺:))
於 星期四 下午 2:02 寄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