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2008

深夜玩弄“小機器”

K,
哈啊,終於校完了一個年份的稿子,可以玩兒一會兒了。
知道么,小女子和MAYBOY深夜出去玩弄"小機器",凌晨三點才玩兒回家:))
悄悄開門,看見肥仔,在亂如潛逃前的屋子里,睡得哈哈的,小女子笑得肚子痛。

玩兒什么呢?專業的說法是NOKIA的GPS模塊LD-3W。這個小東東哦,是用來和手機連接,然后導航的!為駕車導航。
上次去港看書展,MAYBOY唯一讓帶的就是這個小東東哦,可是手機店啊,專業店,都說知道有,沒得賣。
昨兒,這家伙終在海口的手機配件店淘回了,比手機還小的一個小東東,一機在手,開心得變了小孩子。
昨晚,和師兄們聚餐回來,一慣開快車的MAYBOY非比尋常地開著慢車,一路小溜,就是為了給小東東時間接受來自“上帝的旨意”:瞧、瞧,可以收到五個衛星的信號呢。呵呵,我們在北緯¥%……&東經@#¥%……&
肥仔:帶我去買褲子!
小女子:啊,那么去海南省政府!讓小家伙算算,咱們如何開過去呢。
MAYBOY:(忙活半天)唉,得等我回家下新版地圖。這小玩意誤差還蠻大。
小女子:專心開車吧,回家研究了再玩兒。啊————,別——飚——車————

深夜,過了十二點吧,那家伙忽然出現在身后:俺準備出去玩兒會兒。
小女子:玩兒啥?
MAYBOY:俺下了新版地圖,出去遛遛。
小女子:我也要玩兒。
MAYBOY:走啊!
下樓,開車,那家伙一手拿著手機,一手拿著他的小機器:得到空地,有天空的地方才能收到信號。
小女子:哈哈,你的樣子,讓我想起了2005年和余哥、宋哥同去緬甸古都蒲甘。行前聽說緬甸禁止使用未在政府登記的手機,社里專門花了一萬多買了手提衛星電話。就見宋哥對著星空調啊,轉啊,念叨著:破機器,沒信號。我和余頭不敢言語。哪知,回了港分,技術部的小同事問:還有一根天線呢?明明是兩條天線,一條上網,一條通話啊。宋哥哥那“啊—— ”的大嘴巴,至今我不會忘。
哎哎,你的小東東,不會也收不到信號吧。哎哎,來了,來了,真的五個衛星信號哦——開車——

出了院門,那家伙一邊開車,一邊看手機小屏幕:不如,你來開。
小女子:哈哈,這下終於體會到老婆也會開車的好處啦。好,我慢慢開著兜風,你玩兒給我聽:))
去哪兒呢?唉,我餓了,不如咱們去喝蟹粥。告訴她:目的地,瓊州大橋! (晚上和肥仔干媽家聚會。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