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2008

红酒、香槟、啤酒以及烧烤、火锅、灵芝、螺旋藻

红酒、香槟、啤酒以及烧烤、火锅、灵芝、螺旋藻
我: 你喝酒么?天冷,晚上喝一杯红酒,很很放松好睡。
com: 不戴有色眼镜真的很難,我常常一覺得自己生氣,就不敢再寫下去,要有好深的修維才可控制自己,我記得有位後來逃到印度的西藏喇嘛被達賴問到,他在 prison 怕不怕,他說,他怕,他最怕的,就是心念一動了,失去了對中國人的慈悲,那就什麼也廢了
妳就好啦,飲飲食食
我喝紅酒的,最愛 Bordeaux
Grand Cru
Premier,什麼 Bordeaux 都愛
始終最愛喝 Merlot
我: 昨天还在看:《醇酒醋男》「bottle shock」 预告片儿。加利福尼亚,想起你。
com: 呢裡是不錯的,天氣好,生活過得去
我: 红酒就是给女人准备的:))
com: 也不是,這裡的女人愛雞尾酒
什麼 cosmopolitan,Sex and the City 那種
嘔,自以為靚的老姑婆
哈哈
於 星期二 的 上午 10:06 時寄出
com: 關關,我覺得好 lost ,都三十頭了,其實大計有些變,我還是不去讀博士了,時間,金錢上都不值得
於 星期二 的 上午 10:08 時寄出
我: http://www.cns.hk:89/ga/shly/news/2006/10-29/811554.shtml
一篇旧稿,关于红酒和女人:)
於 星期二 的 上午 10:11 時寄出
com: 香檳不同紅酒啊
紅酒是室溫喝,感覺不同
香檳通常和朋友喝,紅酒一個人聽音樂喝
於 星期二 的 上午 10:14 時寄出
com: 香檳的確像個新鮮活潑的女朋友
我: 信不?我喝香槟也醉过@@
com: 所以男人開的時候要小心,嘻
我: 是@@
com: 香槟最易醉,因為有汽
直沖上腦
所以都是喝紅酒
於 星期二 的 上午 10:17 時寄出
我: 喝红酒是自娱。喝香槟会想念人,和那些泡泡有关吧:))
好久没喝香槟喇
com: 睹物思人,有些東西,還是不再好
隨它留在記憶裡,沉下去
於 星期二 的 上午 10:20 時寄出
我: http://www.cns.hk:89/ga/shly/news/2006/10-29/811554.shtml
关于香槟
com: 讀了
妳有嘗到Veuve Clicquot麼?是好酒啊,好脆
於 星期二 的 上午 10:26 時寄出
我: 都是往事了。国内,他们不是茅台,五粮液,就是长城红,香槟当作香槟炮,听响的。没有知音了:((
好在,近年海南开始有了蓝带威士忌,多少有“酒香”了。
我呢,半生漂泊,随遇而安,如今不喝也就罢了。
於 星期二 的 上午 10:28 時寄出
com: 未喝過中國酒
聽說很濃
我只喝紅酒,有時啤酒
於 星期二 的 上午 10:31 時寄出
我: 呵呵,好不容易去了糖。结果要加雪碧汽水在红酒里,全毁了。
com: 哎呀!真是謀殺!
我: 更离谱还加话梅。只当是一种口味吧:汽水酒。
啤酒我一直没学会唉。
com: 浪費浪費!幾十厄美金一支呀!

這裡是沙漠,夏天喝啤酒解
於 星期二 的 上午 10:35 時寄出
我: 国内红酒没那么贵。我去年惊喜发现了十几瓶一澳洲酒庄2002年份酒,竟然在折价。开心地收罗回家了@@
com: 好喝麼?
澳洲紅酒重果味
於 星期二 的 上午 10:37 時寄出
com: chardonnay 則好香,我最愛紐西蘭 chardonnay,也是同氣候,極品
我: 老觉得啤酒寒胃,涨肚。喝不来。倒是香港超市那种“BLUE GIRL”淡些,是我唯一接受的。
com: blue girl 像水
我: 嗯,大概因为像水吧。
com: 妳們飲食不同,我們這裡吃好多熱氣東西
於 星期二 的 上午 10:40 時寄出
com: 如果在香港,就去婆婆家打邊爐了
我: 是哦,到了这里,宵夜就是烧烤,看他们大瓶灌啤酒,有趣。第二天,还是见有大男人上火,嘴上起大泡@@
com: 現在沒得打呢
我: 嗯,我也爱打边炉
com: 宵夜吃烧烤呀?:O
我: 上次MAYBOY回去接我,带着去吃田鸡火锅,味道不错。
是啊,还——很——辣——!!
属于火上加油哪一类@@
海南麽,最多就是用海鲜打边炉了,
com: 這裡也有,但沒朋友,沒去,要好多人打才叫到餸
我沒什麼朋友
有,也不是吃喝玩樂那種,他們不叫我
我: 虾、蟹、沙虫、鱼、笋片、蔬菜……要按照顺序放,不然汤锅就不清了。最后,放珠江面,一绝。
馋了@@@
com: 沙虫
我: 一种海里生物,白白的,白灼了很脆,清淡的
com: 未吃過
我: 你吃晚饭未?
com: 妳說有油那種是台式或蒙古
我: 有机会来海南,我请你饕餮!
不晓得唉,正在晕之中。
我现在每天想到吃饭就怕,这里太辣了。一辣,我就乱了方寸,啥都品不出了。
com: 哈哈,我怕我在洛杉磯中國領事館個 file 出事呀,我是最快被聽眾錄音報告分裂祖國的主持人呀
我: 不过,有一天吃请,尝到炒鲜灵芝,很干香的,印象深刻。灵芝,那可是仙草啊。
com: 妳真身在福中不知福,辣才好吃,最愛湘菜
嘩灵芝呀?
很明貴?這裡的太太花好多錢買呢
我: 辣如同拖拉机,犁过我的喉管,嗓音立刻沙了。自己都不知道是谁。
com: 妳敏感!
我: 是啊,不过是菜,满满一盘。这里。香。
是,敏感体质。
com: 辣加豆豉,和味!
我: 洗脸,被称脸皮太薄,一碰就粉。我,脸皮薄?呵呵。
於 星期二 的 上午 10:55 時寄出
com: 薄好呀,看上去嫩嫩的
我: 为试洗面奶,曾经各种买了一抽屉。最后遇到一种富士山雪水做的,一用十几年。我啊,最怕那公司倒闭啦。上次去港,在波斯富街找不到我的店子了,立刻晕头转向,结果人家搬到街对面了。进去,见了服务生如同见了亲人般:@@
很容易受伤,比如晒。
于是,加“涂料”,专一的。
com: 有無搞錯,要落香港買,還以為妳在深山有高人教妳秘方長生不老!
我: 这次我来云南,一箱子书,半箱子涂料@@
日本的。
好主意
com: 我什麼也不塗,塗不塗都一樣,用毛巾刷刷就算
嘩,原來我文友也是會修整的太太呢,呵呵
我: 油水平衡,舒服就得。除了香水,我的涂料都“没味道”。
com: 有無做 facial?我做了一年,沒恆心,不做了
於 星期二 的 上午 11:02 時寄出
我: 这里很干燥,一天要好润几次,不然会身痒如蚁。
com: 藥房什麼特價就用什麼,用什麼都像沒分別
我: 不出去做,自己玩玩。
com: 呀是吧?
我洗澡時會磨沙的
但不用其他東西,我油性皮膚
我: 刚来时MAYBOY好像会掉皮:))让我用凡士林给涂好了。人家现在也不抗拒了,让我“玩儿”@@
於 星期二 的 上午 11:05 時寄出
我: 我是中性吧。喜欢有点小汗的感觉,所以待在海南,别人说湿,我觉得舒服。
com: 妳知道香港幾濕,我在那裡常長面皰
我: 但是遇到干燥,不习惯。
com: 這裡好乾好乾,合我
我: 我从小就不长,人家说一白遮百丑@@现在年纪大了,有些斑了,郁闷。
com: 斑真的難搞,我來了後才有,太陽呀
我: 女子还是要多喝汤水,水果,蔬菜。
我的秘诀是“螺旋藻”。临走前去厂里拿了一公斤呢。
com: 螺旋藻是什麼
於 星期二 的 上午 11:10 時寄出
我: 一种提高免疫力的食物,人体很容易吸收。关键是长在很干净的水里,要阳光足才长。有一点点污染就养不成。日本女人很信这个。
於 星期二 的 上午 11:13 時寄出
com: 嘩,都不知那兒有賣,等我問問我老友,我在這裡最好的朋友是一位日本男孩
我: 我用了有五、六年,原来因免疫力低导致的口腔溃疡、鼻炎都好了。而且每天很“顺畅”。有助于排毒。
http://ks.cn.yahoo.com/question/?qid=1406122124278&source=ysearch_ks_question_zjknowledge
com: 那麼神奇
我: 我们好几个姐妹都在用。配合维生素E,加恋爱,就是仙丹啦@@
我对她有依赖
com: 妳吃了五六年?
於 星期二 的 上午 11:18 時寄出
我: 嗯。去采访一个日商在海南的生产基地,了解,使用,迷上,依赖……戒不掉@@
com: 是一瓶瓶的,丸裝,right?
於 星期二 的 上午 11:25 時寄出
我: 我用的是纯螺旋藻压的片,不含添加剂。什么形状在其次吧,主要看内容。我也见过胶囊的。
於 星期二 的 上午 11:27 時寄出
com: 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