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2008

男孩子、狗和臭脚丫

男孩子、狗和臭脚丫
com: 妳信不,我隻小狗和他是來討債的,廣東人叫這做"前世欠落"
哈哈
我: 那你只好认了@
com: 小狗病了一年了,每天吃藥,糧食是醫生開,她比我還會花
哈哈,不認不認哪
不認不能
於 星期二 的 上午 11:43 時寄出
我: 我也遇到这种状况,没辙的。我们的肥仔就属狗呢。MAYBOY则是金牛馬。命里躲不过。干脆一起玩儿。
於 星期二 的 上午 11:45 時寄出
com: 妳家剛陽氣好盛
我: 是啊,也烦,也受宠。
我弟弟也是生儿子。于是,我对他们四个男孩子的记忆,可以用脚臭度来回忆,惨吧。
都有用臭脚丫熏我的故事@

com: 哈哈
好熱鬧呢
我: 个个一米八或者一米九,我本来不矮。在我家倒成了小矮人。
com: 我自小一個女孩子,很獨來獨往,很靜,沒伴兒
真是頂級運動員家族
我: 那我羡慕你。
於 星期二 的 上午 11:51 時寄出
我: 我们家有时候太闹,我就躲出去,所以,到哪里,都第一时间找图书馆和书店,还有电影院。
把自己抽离出来
。家务事,没有完的。日子一天天过就是了。我们家的格言是:好女不跟恶男逗.
com: 我家從來沒有人鬧,根本無對手
我: 造成他们轮流“拍马屁”的生动格局,我负责点评。然后,买或者做好吃的,全体收复。呵呵。属于“乱美”。
com: 妳心思卻細膩,倒不是"男人婆",我媽常那樣叫我
我: 男子已经太多了,我家。
com: 兩仔爺,大概也如此
我: 有时候想,有个哥哥就好了。哄我
心诚则灵,上海的大表哥真的就是这样。
com: 哥哥好呀,可惜我什麼也沒有
我: 正在调试中,我家。呵呵。
com: 表哥都好啦,好過無
我只有一個舅舅是全家最明白我的,住在近三藩市,有時我在上面渡假
我: 肥仔长大了,正在“离”我们而去,我和MAYBOY在练习新的二人世界。选这个地方不错
於 星期二 的 上午 11:59 時寄出
com: 當然啦,妳已經有賺,這裡的孩子還早呢,我表妹十二歲已經常說有自己約會,養隻狗還有十五六年
於 星期二 的 下午 12:01 時寄出
我: 我生得太晚,舅舅们都早过身,他们都是很有才的。当年上海的电影导演,编剧。姨母多很宠我,可惜上海姨今年也过世了,小时候北京姨母照顾过我,我们常联系,五月间带着肥仔去住了一阵。孩子大了,父母老了,我们还不肯认人到中年,这是一个两难困局。
过一天,快乐一天。我是傻瓜,MAYBOY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