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2008

小葉子美國來信

K,
今天,收到小葉子美國來的電郵,哎呀,有快二十年沒有聯系了。大概,小女子剛把電郵放上博兒,葉子就發現了。
小葉子叫葉紅,小女子和MAYBOY南京大學中文系的同班同學。葉子來自新疆,是個能歌善舞的MM,大學時故事多多。畢業后,被物理系一博士,拐去美國“洗衣煮飯生孩子”啦:)
寄來一組家庭照片,先生和她一般豐美,哎呀,小女兒儼然當年葉子的俏麗模樣兒:)新的故事又要開始了。
人生,真是奇妙,是吧。

D AND G:
你们好!
好久没有和你们联系了.我知道你们的网址是因为刘擎东去世的原故.今年夏天我会带孩子们回国两星期.如果有时间,我会去看一看王珠珠和他们的孩子.当然还有南京的老同学.

D,你为怀念擎东而设立的网站,把我们同学联系了起来.在这里,我代表我自己谢谢你.

我来美以来一直在为生活忙碌,最近才开始有一些自己的时间.我刚刚开了一个BLOG.主要是谈一谈我自己的生活感受.非常希望你们在繁忙的时间里光顾一下,给我以鼓励.毕竟,我离开我们的专业时间太长了.

顺便寄几张我们全家二月份去夏威夷的照片给你们看一看.

祝一切平安,喜乐和健康伴随你们和孩子.

叶红 ( 我的BLOG
名称就叫:绿叶红花美)
http://blog.sina.com.cn/lvyehonghua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