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2008

一個夢。夢一個。

K,
今早,在夢中醒來。
夢境很怪異,有點被魘著了。于是捉了MAYBOY講給他聽。

有朋友送了一條蟲,很可愛的蟲子。我養牠。切了很細、很細的蘋果絲絲,托在手掌上喂牠。
小家伙,吸流吸流地吸著果絲,沒夠似的。我看著好喜歡。
忽然想,哎呀,別給撐壞了,好像元旦女同學送給肥仔的小雞仔。
這么想,啊呀,牠當真就蔫了,懶懶地倒下。看了好心疼,有點后悔了。
正想著,咿呀,小家伙好像小睡了會子,一個翻身醒了。然后,吹氣樣子,好快好快地長。快極了。
看著牠呼呼地長,瞬間高過了頭,有點怕怕:我對你不錯吧?別把我也給吸了啊。
手腳有點冒汗,周圍看不見人,好孤單。
嚇醒了。

——那不就是肥仔麼。
——啊,真的麼?真是長得好快的。也真是不知,怎么和這新大小伙子打交道好呢。
——放心,肥仔不會吸你的。
——原來蟲子是你送的啊。瞧,我給喂的不錯吧。哎,不能光送不問啊。
——問,我當然問。

晚上,講夢給肥仔聽。
——你怎么解這夢?
——不知道。
——不是你么?
——我想也是。不過,自己說了,味道不對。
——嗬嗬,還說味道,已經嚇死我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