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2008

姥姥生日。月饼。仇富。老拐子。

——高宝宝,妈不在,记得吃点好的。很快就来了。今天姥姥生日,去个电话吧×(()
——恩,放学
——W送了茅台、葡萄和月饼票,来。我请他请电工明天来了。
——有了两张德桂轩的月饼票,走前去拿来喂儿子@@
——嘿,要酥皮啦
——七星伴月和鸳鸯迷你月。等等还会有!
——哦……好
——不会拿一月饼又买一房子吧
——我就知道你会这样说&%¥#好啊,只要律师说没问题,我就再去买:)
——没问题
——那天去安姐家,我等上一层楼梯叫一层,等上了看海天台一致认为必须“仇富”,不然我们刚买了新房,却一夜回到旧社会啦。于是,我们要富人给我们做饭,恨不得折磨他们喂饭!小平同志说,打土豪是有道理的:)
——灯都修好啦。浴室的洗面盆又塌啦@@
——好啦塌啦
——老拐子是明天回来拐人麽?
——昨天看了还有好多票,今天就剩八张了。订好发给你。九号有三折的,要不先给你定?
——好想和你一起开车去云南!@#¥%……&×(
——那就回去再说。YT不开就你开车。
——没什么大不了@有师傅在边上坐着呐@
——我会买好多好吃的路上吃@@
——5日10:10昆明-海口/提前100分钟到昆明机场HU7088航班值机柜台凭证件办理。
——我去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