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2008

亚洲周刊的访问出来了

D
對不起
我上周不在香港
所以沒看你的郵件
現在有關海南島的故事,
聽說J有興趣

希望有空到海南遊玩.
Y
****
Y,
我也沒有想到怎么快就回香港,也很想你來呢,后來W請了J大師,那天真是辛苦他了,對我們一個小省那么費心。等著拜讀他的大作了。
一直還沒有給你道謝呢,上月28日幾個姐妹陪著我在梅窩小島瘋跑,就為了趕一場講座,想起來也夠瘋狂的。不過,也為自己還有這樣的瘋勁兒高興。
你的小女兒,氣質好極了。
下月我開始在云南生活一段時間,也會常回海南島,兩地都歡迎你來:)
D
****
D,
J的稿出來了,
要否寄你書呢
云南是個好地方,海南也是,說起來,香港天氣也像海南,但冬天和秋天較長.
去年冬天就有連續25天是十度以下,不知海南是否也遇上這樣的寒冬.
說寒冬是因為香港人少用暖氣,我家也只有一個小暖爐,且是人家搬家時不用送我的,不然連暖爐也沒一個.
我跟你告訴女兒她氣質好,不過,大概她也不明這是什麼東西.
Y
****
Y,
谢谢你惦记着海南这件事儿。
海南这次赴港招商,能够上《亚洲周刊》算不错的成果了。替我再谢谢J兄和W。
能寄杂志来最好了,受访者有四位,加上外宣办和我们,如能寄出六份就好了。请寄:&&&&&
因我将于八日启程去云南,杂志将请分社代为接收和转递给被访者。

这是我的BLOG: Hi,我是關關。
http://guanguanjujiu.blogspot.com
休息時看著玩兒,大概就知道我又玩什么了。

周刊上網了,我走到哪里都能拜讀你們的文字,自然就知道你們幾位的行蹤了。
咫尺天涯姐妹情。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