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2008

alink:清香味园的“槟榔芯”



哈哈,HM的博客,成了“新闻发布中心”和“真情留言板”了。
Y、云,还记得么,我们曾说:“我们手里有网!!”
这下,不是为了世间的不平拔剑了,是为了兄弟姐妹咫尺天涯的情谊。
我开始相信HM说的:互联网对于我,就是阳光和空气,不可少。

今天,分社的兄弟姐妹为姐姐饯行了,就在南渡江东那片稻田边的“清香味园”。还是夕阳,还是翠绿的稻子,还是远方一棵"消息树"样的椰子树;还是炒鸡,煎鱼,白斩鹅……对了,这次没有南瓜花,多了槟榔芯,我们喝了红酒和啤酒,给生了千金的晓东去电,在天涯的海明线上来碰杯了。
其实,在姐姐我的心里,Y和云,仍是我们这一伙,只是,在NET里罢了。

新进社的妹妹叶才二十一岁,比姐姐整整小了二十二岁,看着她,我就庆幸,因为和新闻“混”,自己没有老到你们不带我玩儿的程度,好像俺真的才二十一公岁半:))
我还想说:人生,最难以忘怀的,就是二十来岁的任性和嚣张,不管是“张扬型”的还是“木讷型”,那可真是人生春天啊。忧伤和快乐,都是那么真实和难忘,只因你相信,生活是可以让你编织的。
是送玫瑰,还是送面包?To be or not to be?
多美!多浪漫!

嘿,人间的缘分很奇妙是吧,远了,倒近了。sss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