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2007

末一場年聚。兄弟姐妹。(Sth added)



孟哥對著兩個“麗妹妹”,只會背“兩只黃鸝鳴翠柳”;
MayBoy,會說﹕雖不能至﹐心向往之﹐還“而已”。呵呵。
兄弟的酒﹐就是好喝。

孩子﹐教女人﹐好美。

酒,好喝;酒話,好聽。姐姐妹妹,笑亂了。
K﹐
島上的說法﹐二月二龍抬頭前聚會﹐都算是年聚。島人么﹐日子慢慢過。
幾位寫字的兄弟姐妹﹐年了都要輪著做東﹐直到“年”結了。
今兒﹐蘇大俠做東﹐掂了島上的土酒﹐喝了呼地就粉臉。
詩酒﹐果然是不分的﹖大俠開口就背詩﹐當然是舉杯想喝的時候。
兄弟姐妹﹐其實都是當年遠遠奔來大海的﹐十幾年了就集體“擱淺”在島上了。故而﹐都是浪子﹐沒有親戚﹐只有朋友﹐兄弟姐妹﹐即是家人。
所以﹐今年回島﹐聽的最多的一句歌詞是﹕我能想到 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 慢慢變老

最浪漫的事
趙詠華

背靠著背 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 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 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 放我在心上

你說 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 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 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 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 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 慢慢變老
一路上 收藏 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 坐著搖椅 慢慢聊

我能想到 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 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 老得 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 把我 當成手心裡的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