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2007

要選“世界先生”啦。在三亞。(new)




照片來自世界小姐機構。
候選世界先生們﹐今日在海南七仙嶺。
Dear all:
首屆“世界先生”這個月底將在三亞出爐﹐十七日他們將在熱帶的沙灘“作秀”﹐三十一日走台決賽。“世界先生”們作秀﹐會與“世界小姐”們﹐有何不同嗎?去看看。
中國﹐果然已是個物欲橫流﹑人欲橫流的所在﹐把整个世界都“诱惑”了。
小女子看來﹐就是全世界一起來陪著‘崛起’的大國“瘋狂”。
這是我們的記者從海南發出的稿件
首屆世界先生總決賽三亞拉開帷幕 大賽為期三周
  中新社三亞三月九日電(尹海明)今天傍晚鳳凰國際機場,三亞市為十二個國家的十二名首屆世界先生總決賽參賽選手舉行了歡迎儀式。為期三周的首屆世界先生總決賽拉開帷幕。
  截至今天,已有二十多名世界各地的選手抵達三亞,其余參賽選手明天將悉數抵達,預計有八十四個國家和地區的選手參賽。明晚三亞市政府將舉行歡迎晚宴。
  據悉,比賽期間選手們將接受諸如洲際系列團隊活動、中國海軍訓練、叢林生存挑戰、熱帶海濱水上運動、短期僧侶武術訓練、才藝表演、運動獎大賽、調制雞尾酒和烹飪比賽等一系列活動的考驗。三十位左右的世界小姐冠軍及女性明星將參加比賽的各項活動,美女評審團將給“先生”們設置一道道關卡,最終評選出受全球女性關注的“健康,英俊、勇敢,有思想,有責任感”的青年男性。 首屆世界先生總決賽由世界小姐機構和三亞市政府共同主辦,總決賽冠軍將于三月三十一日決出。
這是我的朋友李青在三亞寫的文字﹕
84位世界“極品帥哥”三亞展示雄性之美
據瞭解,“世界先生”為世界小姐機構所註冊擁有的品牌。對此項目世界小姐機構曾進行過各種先期的市場調查,並於2003年在英國成功地舉行了首次測試性的總決賽,參賽選手國家超過60個。從賽事的準備、製作和發行等各方面因素考慮,世界小姐機構認為2007年正式推出該項活動的時機已經成熟。同時基於三亞美麗獨特的自然環境和與三亞市政府三年來的成功合作,世界小姐機構慧眼獨具再次選擇三亞作為首屆世界先生總決賽的舉辦城市。世界小姐機構將組織不少於80個國家的選手和不少於30名的世界小姐冠軍及女性明星參加比賽的各項活動。所有參賽選手於3月9日全部抵達三亞,總決賽在3月31日進行本次大賽有80個國家的選手參加世界先生的角逐,全球電視收視觀眾將超過14億。

世界小姐機構主席莫利夫人說,2007世界先生大賽將是一場全新賽事的“世界盃”,這個活動也徹底顛覆了以往選美是女人的專利的觀念,將一批全球男士的精英推到觀眾的眼前。只有最優秀的男人,才能成為冠軍,站在世界先生大賽的舞臺上。2007世界先生總決賽3月9日在中國三亞正式拉開比賽的大幕。這次大賽在賽制的設置上決不同於一般的選秀節目,邀請到世界級美女評審團,在整個比賽過程中,“美女評審”會給這些“男人們”設置一道道關卡,也將由她們決定選手的去留。而另外一個版塊的設置則著重考慮到對選手進行包括體能,毅力,體魄等全方位的考驗。

三亞市相關領導說,自2003年第53屆世界小姐總決賽突破性地首次在中國三亞舉辦以來,大型節慶賽事活動賽事的承辦給三亞乃至海南的旅遊業帶來了直接可觀的經濟收益和深遠的影響,海南島在全球的知名度也因此而大大提高。

主辦方還透露,在總決賽之前的幾個星期內,參賽選手將被設置完成一系列的任務。其中的部分任務是測試體能的,部分則是測試靈活性。所有的任務都具有巨大的挑戰性。被考慮用來挑戰選手的項目包括以下活動:

極限運動--洲際系列團隊活動;中國海軍訓練;叢林生存挑戰;熱帶海濱水上運動;短期僧侶武術訓練;才藝表演;運動獎大賽;調製雞尾酒和烹飪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