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2008

两地书080529


MAYBOY的項目和云南天文臺有合作之處。這是他這些天傳回來的第一張真人照,背景是云南天文臺實時監控嫦娥一號信號的“大鍋”。
——看到實時傳回來的月球影像。
——什么樣兒啊?
——坑坑洼洼。
——彩色的么?
——月球只有黑白。
——不好玩兒。

呵呵,以為瘦成猴子了,沒想到倒胖了些。
——食堂一般,飯局蠻多,各個部門都愛拉著咱打牙祭。呵呵,七條海南棍兒。
——云南有什么好吃的?
——啊呀,一時也說不出,你來發現吧。這里以海鮮為高檔,我們倒不覺得了。
——去過一個大宅院就餐,有點味道。
——倒是我們駐地外撫仙湖里的蝦子,好吃極了。
——饞了。

昨晚,终于和MAYBOYQ上了,不过他的视频头给人借去,没看到“实况”。
這幾天他很累,很開心,項目進展看來很順,和云南省及昆明、玉溪的對接都不錯,更不錯的是,來自香港項目總部的負責經理,對他對項目出具的法律意見書評價不錯,據人家自己轉述說:被稱為深圳、海南、云南幾個項目中,上手最快的“國內律師”。呵呵,男子多大都愛聽追捧啊。
于是,這兩天我就對肥仔說:爭取做“上手最快”的小孩兒。哈哈。

——連電郵都具名“乜律師”,收到嚇一跳。
——律師也會傳來好消息啊。
——倒也是啊。
——爭取盡快過來給你做好吃。要不要順便跟律所說,聘俺做高級秘書得了:)
——呵,咱們自己好就好,不麻煩別人。
——呵呵,怎么“自己好”啊:)



今早,睡飽了,高興,就發信給MAYBOY:我們的新車飾
“平安扣”和“我是一條魚”。這是18日上午,高天和鹿鳴陪我去江蘇省昆看看,在朝天宮的古玩市場淘的。那天我哭了,因為又要與昆曲錯過,還是一場實景《牡丹亭》。兩個大男孩哄我,陪我逛古玩攤兒。然后,我安靜了,就有了簽票的念頭。我們看了一場總也不會忘的戲,倆男孩第一次聽昆曲進戲了,高天對我說:這下我知道你哪兒來的嘍:)

MAYBOY回:應該再來一條蛇
小女子:真的要啊,俺也有:)
(嗯,前天和肥仔打球完聊天,他說俺“蛇蝎”,哼!不過,晚上又說,狗不太欺負蛇。馬么,會被蛇纏著,可又不在乎,照樣走。真是好麻煩。)
今天看來,馬兒是會想念蛇的:)
我啊,好怕蛇。可是,也欣賞她的靈動。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