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2008

a link.首批九名四川地震灾区儿童爱心海南游



K,
清早,叫起肥仔,和MAMA一起去看看第一批來自災區,參加“愛心海南游”療傷的孩子。
好些天了,特沉重,觉得自己迷失在这天崩地裂之中,怎么也不能自拔。终于,今天有些好消息,要看到来自绵阳和都江堰的孩子们了,那些教人牵挂不已的孩子。
周日早上的车道,顺畅极了,好像回到从前。一路在想,孩子是阳光,咱这母性十足的MAMA,这下可以开怀了。
同事小吴、少婷,提着摄像机上车,我们开始拍视频了。我想,这或许会是512以来,最温柔的影像吧。

昨晚,和肥仔商量今天的行程:或许,小朋友间的交流,对四川来的孩子更有用?比如,聊聊打机?还是周杰伦?
今早,肥仔睡到最后一刻,给转回来接他的MA打电话。我吁出一口气:不如,带点你小时候爱看的《米老鼠》画报?

帅帅的肥仔一下车,就让报馆的总编姐妹吃惊:哎呀,你有这么大,这么帅的儿子啦?呵呵,我心想,肥仔还有更帅的活儿呢。

和那些小他几岁的孩子说:回到海口,这位哥哥带你们去吃麦当劳。男生女生仰视着他肥肥的脸,都很雀跃。肥仔说,一个妹妹很吃惊的看着他。我问是吃惊你帅?人家谦虚地答道:大概是吃惊我的肥吧?:)

这是肥仔今天拍的照片,中新社发了两张海外通稿呐!!
陪MA午餐后,肥仔就出去“约会”了。电话过去:哎哎,仔,你能挣钱了!片子拍得手感不错!!代你把稿费捐了??
——哎,哎,那可是俺的正当收入,不可以的@#¥%……&×
肥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