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2008

八卦八卦男女

K,
阿寬可惡! Clara Chan過癮!
快說,今兒誰最可恨,該殺?
順便請問,晚上的PARTY在哪兒?

寫到這兒,接到平妖精的來電,報告去清華進修政府發言人課程歸來,向小女子報到!那么,明晚將有“女人會”啦。琢磨,帶啥酒去,和兩位姐姐玩兒;))

借杨 先吉言,收到二哥的邀请,他的崽子今日返琼,约了俺和肥仔去欢迎PARTY:)

太早定對錯
文章日期:2008年7月10日
【明報專訊】談論男人的行為心態時,女人最常犯的毛病是過早用對錯來評定。但講女人本身時,她們絕不會如此。
舉最簡單例子,如果說當男人與女人關係穩定後,男人便不像以前一樣對她好,像一個獵人捉到獵物後不可能得閒在家中放出來再捕獵一番,女人聽後一定無名火起:「你怎可以把女人當成男人的獵物?」
但討論女人,說她們情緒化要求多會影響男人對她們的感覺,反應會是:「這就是女人嘛!」對男人,她們很少接受這一句:「這就是男人嘛,本性如此,愛就愛,接受不了可以不愛。」
必須同意一點,是男人比女人願意偽裝,特別在掩藏女人接受不了的本性方面。
連「一生只愛你一個」這種與男人本性有極大衝突的話也說得出,實在無話可說。不明白為何女人不會向男人說「一生只愛你一個」,最合理解釋是男人不覺得很動聽。
「從來沒見過像你這樣美麗的女人」這種讚美之不合理,女人完全不會用對錯來評論,只是欣然接受。我認為這句話用在「森林之王」泰山第一次見女主角阿珍才是最合理,因為之前他未見過女人,只見過其他動物的雌性
坦白揭示男人的心態行為,不代表這一切都要女人全部認同,或認為是全對的,其實男女都會做一 些自己明知不對的事。
要了解男人,請先放下對錯標準,試試體會一下雄性激素在他們體內產生女人不是太明白的作用。
一般女人只是簡單地把男人做對她們不起的事情,歸納為無力抵抗誘惑,她們對男人的了解也只局限於此。
[阿寬 ahhfoon@yahoo.com]
******
男女通殺
文章日期:2008年7月10日
【明報專訊】電影《殺神特工》的賣點之一,是安祖蓮娜祖莉的型。舉手投足都型到飛起,配合她天生一副惹火身材,那種既tough且sexy的形象,環顧荷李活,確實無人能及。
一個深入民心的形象,對吃群眾飯的人來說,至為重要。誰要面目模糊的人來當偶像,沒有賣點就沒有號召力。在現實之極的荷李活生存,票房就是一切。當然,能否冒出頭來也得看演員造化。像安祖蓮娜祖莉,自《忽然奪網》始,然後是一系列的《盜墓者羅拉》,及至《史密夫決戰史密妻》,她都在,入型入格地經營其性感硬女子形象。正因為她有一種個性自信美,就跟世俗眼光所看的典型美女,變得與別不同,成功突圍。
有理由相信,安祖蓮娜祖莉深諳市場學,早早為自己找到市場定位。美女講貴氣,要她跟Grace Kelly比一定輸硬。五官呢,擠在一起更有點女生男相的味道。有趣的是,當所有元素加在一起,配搭卻又那麼挑逗人心,在自信的英氣間散發濃濃女人味。她就是知道,什麼樣的女人最叫男人心癢難耐。
很多女人都夢想能當安祖蓮娜祖莉,像她曾演出的史密妻一角,就是不少女人一生夢寐以求的狀態。早上可以很溫柔賢淑地在廚房中為丈夫煮早餐,轉個身換好行裝就出外瀟灑的殺幾個人,回家以後就換好性感晚禮服跟丈夫漂漂亮亮的往party去。畢竟,世上能將家庭與事業都處理得頭頭是道的女人何其少,裙拉褲甩的多,都怪當今世上男人太不濟所致。
儘管張愛玲說過天下間所有女人都是同行,「同行相妒」,但安祖蓮娜祖莉有本事連女人都取悅得來,這位女子也不簡單。
[Clara Chan]
××××
酒醉友情夜
文章日期:2008年7月10日
【明報專訊】人與人之間相處需要愛,愛即情。
我們愛家人,因此有親情;我們愛伴侶,因此有愛情;我們愛朋友,因此有友情,而友情往往在戀人外出公幹時,最能夠體現。
戀人外出公幹,因而找朋友過一個寂寞的晚上。三個人,中國餐館,一套二人套餐,吃個飽滿。有戀人,不代表不會寂寞,三伙寂寞人,晚飯後,繼續找樂子。
突然之間,覺得有朋友真好。要是沒有了朋友,我們的戀愛關係出現些少傷口,便不知道如何訴。親暱的朋友可以無所不談,談笑風生,嘻嘻哈哈都可以,這是愛情不能給的。
愛情不能代替友情,友情也不能代替愛情。
擁有友情,便花費友情吧,盡情的花,活個開心友誼夜。
如果愛情是朱古力,友情便是雪糕。三個人,雪糕店,三杯各「色」各樣的味道,一樣甜到入心。
友情是不醉無歸,愛情卻是酒不醉人人自醉。三個人,新興酒吧餐廳,兩杯雞尾酒一杯白酒,美人美景,拋開煩憂。與友把酒言歡,暢所欲言,試問愛情如何給?
縱然明白友情與愛情同樣可以毫無因由而消逝,一夜過後,各散東西,但我不怕友情無疾而終,起碼這夜確確實實存在過,我們一起嘗甜過,喝醉過,共同享受過璀璨的一夜。
人之情變幻莫測,要離,要走,握也握不住,捉也捉不緊。如何都好,心態如對待愛情那樣,只求愛過。
[楊達江]

vipfah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