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7/2008

alink:八掛下下(追記)

K,
MAYBOY在飛了,我就八掛下下。
叮當,第一束生日花來啦。是肥仔的小女老師,嗯,怎么都知道啦:))暈。

11:45am.手機開通:正在落機。
哈哈,生火造飯!

期間,海南妹妹短信一條,說緣分;廣州軍區弟弟電話一個,想在姐姐去云南前,在深圳見一面;已經回到湖南的云妹妹,竟然看俺這玩鬧的BLOG,發信來說了些讓小女子飄飄然的話兒,對了,那也是一頭小母獅吶。
莫非,今日是開放接待日?呵呵。

追記:
是日,更加八掛的事情出現在身邊:
午后,給分社小編輯去電,通告一則采訪。哪知,小美人說正在吃生日蛋糕。嗯——?原來,社里的老大竟然和小女子同月同日生!聽了,一激靈,人生能巧合如此?兔子哥哥?難怪老大總是包容俺吶。去電。
我:祝老大生日快樂!
老大:同樂同樂。
我:當真同樂哦。難道那么久,竟然不知道是同月同日生,還天天在一起混?!
老大:(也一激靈)當真啊?
我:你生日是算陰歷還是陽歷。
老大:陽歷。
我:俺也是陽歷。
于是,互道!@#¥%……&×()

不一會兒,小同事們紛紛來電稱奇,說是要設計一個節目,給“同月同日生人”。可惜,俺們都各自有了約會。What if?
很怕那日中新海南網給發了通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