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4/2008

alink:Z老師回來開課

各位海南老友,
我在合肥装修房子,每日日晒雨淋,辛苦不已。如今已经铺好地转,装了木器,正在进行墙面油漆,估计8月十日左右可以大致完成。生下来就是 我已预订了8月15日下午五点飞海口的机票,大概晚上十点下榻酒店。
8月16日晚上讲大课,白天无事,我想邀请大家聚餐,地点由你们选定。
8月17日下午一点,我将飞回合肥,只因家里装修未完,需要继续努力,安装厨房、卫生间、选购照明灯和部分家具、最后封闭阳台。
寄上我的海口讲稿一份,祝大家暑期快乐!
Z老師的講題是:《中美文化关系展望》http://www.hi.chinanews.com.cn/hnnew/2008-08-04/120920.html
Z
****
Z老師,
先道辛苦啦,再說熱烈歡迎:))就是時間太匆忙。
又有課聽,我最高興了。
想念海南飯,就回來,這是正確的選擇:))想什么口味呢?中餐、西餐、東南亞餐?請打勾,好和平兒商量。
Mayboy七日回來,給老婆過生日:)肥仔大約十八日也要飛昆明去云南讀書了。我二十日去一趟香港,給海南省做一單活兒,然后回來把編輯的書脫手,九月初就收工了。
初秋的聚會,蠻讓人期待呢。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