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2009

買份保險。陪你體檢。

K,
“高壓140,低壓100,偏高了。”
今兒早上,MAYBOY和我,一起去了保險公司做體檢,醫生對我說:你歇會兒,再測次吧。
“都是讓這家伙給嚇的。清早開快車,一路嚇老婆@@這下知道了吧,老婆不經嚇吶。”
MAYBOY看著俺笑。
保險業務員,看著我倆笑。

不知,這算不算MAYBOY送的節日禮物了。
昨日午後,他說:明兒,咱們清早空腹去體檢。
我問:怎么忽然想起去體檢?
他答:又買了新的險種。保險公司送體檢,一舉兩得麼。
對于二十多“公歲”的俺來說,管他是不是禮物,感覺蠻受用。

清早,這家伙睡到最后時刻,刷地起身,帶了老婆就走。
進了體檢室,呵呵,俺排頭一份。體檢醫生要求多飲水好B超,這家伙卻說:不用!俺今兒還沒噓噓!!
難怪!!一路飚車,嚇得俺血!壓!高!
他倒好,正與俺相反——血!壓!低!肯定是沒吃早餐的緣故吧。
“看來還得再開快點兒,俺這血壓才上得來哦。”
哼!哼!!哼!!!

B超心電圖,一切正常,唯有兩人體重一般般。
“您剛剛好,俺可就超了。”
記起剛回到島上那晚,三人過磅,肥仔成功減磅二十多斤,俺就和MAYBOY一般重。
俺說:這樣好,誰也不欺負誰。夠意思吧。
這家伙看著我樂:還是您夠意思!
哼!!

他先檢完,俺趕緊掏出準備的早餐:牛奶、面包和蘋果。業務員姐妹笑了:哎呀,忘了告訴你們,公司送早點。
“那可不一樣吖。”
小女子遞過去,MAYBOY好快手的接了。吃不下雙份早點,這家伙各取些些,獨獨把俺準備的連體餐包吞了。
然后,起身去開工:你倆,一人一個蘋果,坐著慢慢啃吧!!